[問題] 起問安卓的撥號軟體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Australia)時間11年前 (2015/04/10 16:4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從IPHONE換來G3 但是有一個問題一直解決不了 我在IOS 有一個撥號軟體 他是直接顯示出注音符號 並不是撥號鍵0-9(同一個按鍵裡面有至少三個注音符號) 我使用的是它直接有一個面板就是所有的注音符號 所以我可以類似打字那樣智慧撥號 例如:我要打給 孫悟空 我鍵盤上面就去按 ㄙ ㄨ ㄎ 我知道有許多智慧撥號(但是他們都是用撥號0-9去對應注音) 我想要是直接一個面板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32.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55263.A.C98.html

04/10 16:50, , 1F
你可以語音撥號阿
04/10 16:50, 1F

04/10 16:54, , 2F
這點lg真的滿爛的 撥號完全輸給其他廠商
04/10 16:54, 2F

04/10 17:25, , 3F
天使撥號
04/10 17:25, 3F

04/10 20:54, , 4F
三星有內建 換一台(?) 哈
04/10 20:54, 4F

04/10 21:00, , 5F
改用google注音輸入法 然後去聯絡人那邊查
04/10 21:00, 5F

04/11 00:29, , 6F
DW撥號
04/11 00:29, 6F
文章代碼(AID): #1L9uoVoO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uoVoO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