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適合我的續約方案已回收
大家好 因為合約快到期了,正在考慮續約的方案,
目前手機用了一年沒什麼問題,沒有新機的需求,
門號有2個 A家人的中華已無約門號
B自己的中華3G 183門號到4月底到期(門號有被綁熱線)有學生身分
因為7月後會到無網路的地方,需要一個吃到飽門號,
自己看來看去覺得台哥大的689很划算,但是因為不想放棄熱線,
有以下選擇:
方案一 A np台哥大689 B 不續約(讓他變成無約門號?)
猶豫的點是手機沒有雙卡功能,很不方便(值得為此買一隻嗎?)
方案二 A np台哥大689 B 續約中華學專578
猶豫的點是花費較高且學專前6個月吃到飽時期跟台哥大重疊了
或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59.89.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42593.A.589.html
→
04/10 18:34, , 1F
04/10 18:34, 1F
→
04/10 18:35, , 2F
04/10 18:35, 2F
→
04/10 18:36, , 3F
04/10 18:36, 3F
→
04/10 18:37, , 4F
04/10 18:37, 4F
→
04/10 19:42, , 5F
04/10 19:42, 5F
→
04/10 19:51, , 6F
04/10 19:51, 6F
→
04/10 21:51, , 7F
04/10 21:51, 7F
→
04/10 21:52, , 8F
04/10 21:52, 8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