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適合我的續約方案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噗嚕)時間11年前 (2015/04/10 13:09),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合約快到期了,正在考慮續約的方案, 目前手機用了一年沒什麼問題,沒有新機的需求, 門號有2個 A家人的中華已無約門號 B自己的中華3G 183門號到4月底到期(門號有被綁熱線)有學生身分 因為7月後會到無網路的地方,需要一個吃到飽門號, 自己看來看去覺得台哥大的689很划算,但是因為不想放棄熱線, 有以下選擇: 方案一 A np台哥大689 B 不續約(讓他變成無約門號?) 猶豫的點是手機沒有雙卡功能,很不方便(值得為此買一隻嗎?) 方案二 A np台哥大689 B 續約中華學專578 猶豫的點是花費較高且學專前6個月吃到飽時期跟台哥大重疊了 或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59.89.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42593.A.589.html

04/10 18:34, , 1F
辦587看來沒必要 單語音可以雙NP通訊行辦383半價
04/10 18:34, 1F

04/10 18:35, , 2F
月繳192 手機折2~2.5K還有一門熱線 但你原本183就可
04/10 18:35, 2F

04/10 18:36, , 3F
383-183多的200也不見得用得到 也不見得要綁約
04/10 18:36, 3F

04/10 18:37, , 4F
沒綁約 你門號的option還在 要處理掉要跳比較簡單
04/10 18:37, 4F

04/10 19:42, , 5F
但是到期就沒送熱線要183+50才有熱線所以還是要雙NP
04/10 19:42, 5F

04/10 19:51, , 6F
原po應該是被熱線 不是熱線別人。
04/10 19:51, 6F

04/10 21:51, , 7F
是的 是被綁的門號,我想還是去找隻雙卡手機看看好了
04/10 21:51, 7F

04/10 21:52, , 8F
謝謝~
04/10 21:52, 8F
文章代碼(AID): #1L9riXM9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riXM9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