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LG 推出G4網友30天試用計劃(台灣沒份QQ)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amia)時間11年前 (2015/04/10 10:03), 編輯推噓11(12122)
留言35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eprice.com.hk/mobile/talk/4531/201624/1/ LG 沒有打算為 4 月 28 日舉行的發佈會賣關子,當天發表的就是採用最新 UX 4.0 用戶 界面、F/1.8 相機和皮革機背的旗艦機 G4。LG 日前宣布將會在全球 14 個地區推出用戶 體驗計劃,讓參加者在 30 天內免費體驗 LG G4。 這個計劃舉行的地點為土耳其、印尼、新加坡、美國、中國、印度、巴西、加拿大、英國 、法國、德國、墨西哥、日本,還有香港。計劃合共借出 4,000 部 LG G4 予被選中的參 加者,他們可以盡情在 30 天試用期內給予手機各方面的評價。 LG 表示將會在未來數天公佈參加辦法,不過就表明參加者希望增加被選中的機會,他們 可以通過 Facebook、Twitter、微博等社交媒體為自己的報名作宣傳。雖然 30 天之後需 要歸還手機,但能夠搶先試玩絕對是一個不錯的機會,詳情要留意 LG 的社交網站公佈。 心得: 其實過去也有些廠商推出過類似的長時間體驗計畫,有的三天有的一週 只是這個多國同步而且又是為期一個月的體驗真的就很少見了(搞不好還第一個?) 看起來LG對於G4也是豪下重本的要來推廣了,果然是很有信心阿XD 但可惜兩岸三地就是台灣沒有,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去香港弄一台來見識, -- ▌▄▄▄▄ █▌▌ ███▄▄ ▄▌▌█▌▌ ▄▄ ██████▄██▄▄ ▄▄▄       Yuzuki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60.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31393.A.D17.html

04/10 10:05, , 1F
市場太小,又排韓,真的不用浪費那時間
04/10 10:05, 1F

04/10 10:07, , 2F
台灣沒有比中國排韓吧(?)
04/10 10:07, 2F

04/10 10:07, , 3F
都鍵盤排韓,三星還不是賣的很好
04/10 10:07, 3F

04/10 10:08, , 4F
市場小(O)排韓(X)三星賣得很好是LG賣不好
04/10 10:08, 4F

04/10 10:09, , 5F
中國排韓?排日還比較有可能吧XD
04/10 10:09, 5F

04/10 10:13, , 6F
LG家電在台賣得還不錯吧 沒有排韓阿
04/10 10:13, 6F

04/10 10:15, , 7F
G2快更新吧....
04/10 10:15, 7F

04/10 10:16, , 8F
中國是哈韓反日吧
04/10 10:16, 8F

04/10 10:17, , 9F
沒台灣也是可以理解,畢竟沒其他地區好
04/10 10:17, 9F

04/10 10:19, , 10F
日本lg不是也賣不好?
04/10 10:19, 10F

04/10 10:20, , 11F
噓韓國
04/10 10:20, 11F

04/10 10:30, , 12F
[ 新聞 ] 網友計畫LG 手機臺灣市占 沒份
04/10 10:30, 12F

04/10 10:44, , 13F
無彩台灣這麼挺LG
04/10 10:44, 13F

04/10 10:46, , 14F
臺灣一堆g黑 來兩個就悶了
04/10 10:46, 14F

04/10 11:12, , 15F
台灣賣那麼爛, 沒退出台灣就不錯了
04/10 11:12, 15F

04/10 11:17, , 16F
奧斯卡難得中肯
04/10 11:17, 16F

04/10 11:29, , 17F
從一些地方可以看出台灣本來就可有可無
04/10 11:29, 17F

04/10 11:30, , 18F
使用國際版ROM,沒有地方化app,沒有原廠維修
04/10 11:30, 18F

04/10 11:30, , 19F
完全可以立刻抽身, 甚至是把台灣當成一個bonus
04/10 11:30, 19F

04/10 11:54, , 20F
還好吧 LG的手機在台灣行銷還蠻用力的..
04/10 11:54, 20F

04/10 11:55, , 21F
活動送的配件 網購的促銷都不手軟
04/10 11:55, 21F

04/10 11:55, , 22F
神腦買原廠背蓋也只要200很便宜 沒亂喊價..
04/10 11:55, 22F

04/10 11:57, , 23F
邊框有裂的瑕疵處理也不錯 直接換新殼...
04/10 11:57, 23F

04/10 11:58, , 24F
另外注音輸入法就算用的人少 還是一直在更新
04/10 11:58, 24F

04/10 11:58, , 25F
頂多沒有注音撥號、注音搜尋聯絡人比較差
04/10 11:58, 25F

04/10 12:04, , 26F
LG的beta tester
04/10 12:04, 26F

04/10 12:09, , 27F
其實賣更差就該作更不同的事
04/10 12:09, 27F

04/10 12:15, , 28F
三星代言人:蔡依林 LG代言人:孟耿如 XDDDD
04/10 12:15, 28F

04/10 12:44, , 29F
Lg不是說第一季就給g2升了嗎 影子呢
04/10 12:44, 29F

04/10 12:59, , 30F
現實還是台灣市場小 不受重視
04/10 12:59, 30F

04/10 13:12, , 31F
所以韓國本土也沒有嗎?
04/10 13:12, 31F

04/10 17:07, , 32F
LG台灣都很早開賣 不考慮台灣,也應考慮MobileComm板
04/10 17:07, 32F

04/10 17:08, , 33F
眾多板友支持
04/10 17:08, 33F

04/10 17:36, , 34F
g2咧?!?!?!?! 敲碗//(ㄒoㄒ)//
04/10 17:36, 34F

04/12 10:15, , 35F
孟耿如是活動出席...李敏鎬才是年度代言人...
04/12 10:15, 35F
文章代碼(AID): #1L9ozXq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ozXq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