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皇家之友初體驗-zenfone5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storm654321 (spongebob)時間11年前 (2015/04/10 08:53)推噓4(5推 1噓 19→)留言25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用了兩個月的ZF5,電量還有60幾%的時候
按開機鈕沒反應!!螢幕還是黑的....
確定有電,而且常按開機鈕也不行
電源線插上去也沒反應
這時候我心想---------------------
不是吧!!!!!!!!!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不想跑皇家阿!!!!!!!!!!
沒手機很不方便阿,而且沒有替代的手機
加上看到子龍的文章害我有點嚇到...
還好 皇家幫我重開機後就好了
他說我的手機太久沒關機才會這樣
真是奇妙 原來手機居然也要定時關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4.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27207.A.748.html
噓
04/10 09:02, , 1F
04/10 09:02, 1F
QAQ!!我不會阿 按了沒反應說!看下面的版友說要拿針戳小孔@@!
推
04/10 09:04, , 2F
04/10 09:04, 2F
→
04/10 09:15, , 3F
04/10 09:15, 3F
我不知道耶!我沒問他,可是很快耶,難道是拿針戳小孔?!
→
04/10 09:15, , 4F
04/10 09:15, 4F
→
04/10 09:16, , 5F
04/10 09:16, 5F
→
04/10 09:20, , 6F
04/10 09:20, 6F
→
04/10 09:20, , 7F
04/10 09:20, 7F
→
04/10 09:20, , 8F
04/10 09:20, 8F
→
04/10 09:39, , 9F
04/10 09:39, 9F
推
04/10 10:06, , 10F
04/10 10:06, 10F
→
04/10 10:10, , 11F
04/10 10:10, 11F
→
04/10 10:24, , 12F
04/10 10:24, 12F
※ 編輯: storm654321 (1.173.4.144), 04/10/2015 10:50:01
→
04/10 10:51, , 13F
04/10 10:51, 13F
→
04/10 10:56, , 14F
04/10 10:56, 14F
推
04/10 10:56, , 15F
04/10 10:56, 15F
→
04/10 10:56, , 16F
04/10 10:56, 16F
→
04/10 10:57, , 17F
04/10 10:57, 17F
→
04/10 10:57, , 18F
04/10 10:57, 18F
→
04/10 10:57, , 19F
04/10 10:57, 19F
→
04/10 10:58, , 20F
04/10 10:58, 20F
推
04/10 10:59, , 21F
04/10 10:59, 21F
推
04/10 14:31, , 22F
04/10 14:31, 22F
→
04/10 14:33, , 23F
04/10 14:33, 23F
→
04/10 14:34, , 24F
04/10 14:34, 24F
→
04/11 12:00, , 25F
04/11 12:00, 25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