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enFone 2 ZE550ML和ZE551ML螢幕解析度和CA載波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kimi)時間11年前 (2015/04/09 22:33),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19)
留言3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機種 ZE550ML ZE551ML 螢幕 HD 1280x720 Full HD 1920 x 1080 CA載波 無 有 請問這樣螢幕顯示會像電腦螢幕那樣 1920 X 1080一個畫面下能顯示比較多筆圖示嗎?? 還是只是純粹畫質比較好而已,同一個畫面圖示顯示的大小是一樣的 另外CA載波聚合,目前真的用的到嗎?? 本身是中華4G用戶,很怕會像Padfone S NFC事件一樣只是噱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52.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89999.A.8F9.html ※ 編輯: hsiung7632 (59.127.152.244), 04/09/2015 22:39:52

04/09 22:38, , 1F
一樣吧
04/09 22:38, 1F

04/09 22:38, , 2F
一樣
04/09 22:38, 2F

04/09 22:40, , 3F
就youtube可以多選一個1080p的差別。
04/09 22:40, 3F

04/09 22:49, , 4F
可以在版上搜尋一下CA,你就可以知道了
04/09 22:49, 4F

04/09 22:57, , 5F
ZE551ML才Cat.4,所以它的CA載波目前在台灣用不到..
04/09 22:57, 5F

04/09 22:59, , 6F
官方有說他們的支援不對稱ca不過我沒看過4g+的訊號
04/09 22:59, 6F

04/09 23:00, , 7F
官方隨便說說,你就不當成有CA就好 XD
04/09 23:00, 7F

04/09 23:05, , 8F
目前就猶豫要不要花1000買比較不順暢但是有CA的551
04/09 23:05, 8F

04/09 23:09, , 9F
花1千有FHD,陀螺儀,多16G,快充頭,NFC,CA, 沒啥不好
04/09 23:09, 9F

04/09 23:10, , 10F
多16G大概是最有感的....
04/09 23:10, 10F

04/09 23:13, , 11F
快充頭也不太便宜
04/09 23:13, 11F

04/09 23:14, , 12F
快充也要賣四百 多一千差很多
04/09 23:14, 12F

04/09 23:16, , 13F
似乎550ML的存在就是為了讓551ML更好賣的樣子
04/09 23:16, 13F

04/09 23:22, , 14F
中國最低階的ZE551ML賣1299rmb, 2G/16G, 16G值500元
04/09 23:22, 14F

04/09 23:32, , 15F
不會阿,我為了順暢跟少bug就退了551買550
04/09 23:32, 15F

04/09 23:41, , 16F
看軟體喔 有些確實可以顯示比較多圖示
04/09 23:41, 16F

04/10 02:37, , 17F
顯示比較多圖示意思也是有可能字和圖像變小阿..
04/10 02:37, 17F

04/10 08:08, , 18F
550的bug不見得比較少吧
04/10 08:08, 18F

04/10 08:27, , 19F
看軟體本身的設定,不過大多數是不變,但有些軟體確
04/10 08:27, 19F

04/10 08:27, , 20F
實可顯示較多的東西(多為遊戲)。
04/10 08:27, 20F

04/10 08:31, , 21F
以電腦螢幕來說高解析就一定會有字小的問題(點距小)
04/10 08:31, 21F

04/10 08:31, , 22F
不知道手機是否也是如此?
04/10 08:31, 22F

04/10 08:51, , 23F
不會 以手機螢幕字形來說不論是1080p還是720p都已經
04/10 08:51, 23F

04/10 08:51, , 24F
是over spec了
04/10 08:51, 24F

04/10 08:52, , 25F
而且現在手機都可以在設定裡調整字形大小 這已經不
04/10 08:52, 25F

04/10 08:52, , 26F
是問題
04/10 08:52, 26F

04/10 08:53, , 27F

04/10 08:54, , 28F
沒有CA中華能跑90幾MB嗎?
04/10 08:54, 28F

04/10 09:06, , 29F
沒有CA,中華就可跑100M, Find7a
04/10 09:06, 29F

04/10 10:51, , 30F
CA會直接顯示4G+嗎?
04/10 10:51, 30F
文章代碼(AID): #1L9eslZv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eslZv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