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enFone 2 ZE550ML和ZE551ML螢幕解析度和CA載波已回收
機種 ZE550ML ZE551ML
螢幕 HD 1280x720 Full HD 1920 x 1080
CA載波 無 有
請問這樣螢幕顯示會像電腦螢幕那樣
1920 X 1080一個畫面下能顯示比較多筆圖示嗎??
還是只是純粹畫質比較好而已,同一個畫面圖示顯示的大小是一樣的
另外CA載波聚合,目前真的用的到嗎??
本身是中華4G用戶,很怕會像Padfone S NFC事件一樣只是噱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52.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89999.A.8F9.html
※ 編輯: hsiung7632 (59.127.152.244), 04/09/2015 22:39:52
推
04/09 22:38, , 1F
04/09 22:38, 1F
→
04/09 22:38, , 2F
04/09 22:38, 2F
→
04/09 22:40, , 3F
04/09 22:40, 3F
→
04/09 22:49, , 4F
04/09 22:49, 4F
→
04/09 22:57, , 5F
04/09 22:57, 5F
推
04/09 22:59, , 6F
04/09 22:59, 6F
→
04/09 23:00, , 7F
04/09 23:00, 7F
→
04/09 23:05, , 8F
04/09 23:05, 8F
→
04/09 23:09, , 9F
04/09 23:09, 9F
推
04/09 23:10, , 10F
04/09 23:10, 10F
→
04/09 23:13, , 11F
04/09 23:13, 11F
推
04/09 23:14, , 12F
04/09 23:14, 12F
→
04/09 23:16, , 13F
04/09 23:16, 13F
→
04/09 23:22, , 14F
04/09 23:22, 14F
推
04/09 23:32, , 15F
04/09 23:32, 15F
推
04/09 23:41, , 16F
04/09 23:41, 16F
推
04/10 02:37, , 17F
04/10 02:37, 17F
推
04/10 08:08, , 18F
04/10 08:08, 18F
推
04/10 08:27, , 19F
04/10 08:27, 19F
→
04/10 08:27, , 20F
04/10 08:27, 20F
推
04/10 08:31, , 21F
04/10 08:31, 21F
→
04/10 08:31, , 22F
04/10 08:31, 22F
→
04/10 08:51, , 23F
04/10 08:51, 23F
→
04/10 08:51, , 24F
04/10 08:51, 24F
→
04/10 08:52, , 25F
04/10 08:52, 25F
→
04/10 08:52, , 26F
04/10 08:52, 26F
推
04/10 08:53, , 27F
04/10 08:53, 27F

→
04/10 08:54, , 28F
04/10 08:54, 28F
→
04/10 09:06, , 29F
04/10 09:06, 29F
→
04/10 10:51, , 30F
04/10 10:51, 30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