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該升級遠傳的4G嗎? 有吃到飽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真想再去北海道*^_^*)時間11年前 (2015/04/09 22:21),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那支紙糊的note3,已經確定不再修了, 工程師直接要讓我貼錢換上 note4 ((是真的用習慣大螢幕+三星的手機)) 所以現在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升級4G 版 (((目前使用遠傳3G吃到飽~合約尚餘15月)) 但是三星的門市是跟我說,4G的速度各方面真的快很多~~ 但我爬完後,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請教一下各位,需要升級成4G版嗎?? ((一個月月租費大約差$1百出)) 優缺點是???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89297.A.E04.html

04/09 22:26, , 1F
我五大業者都用過,遠傳排第四
04/09 22:26, 1F

04/09 22:36, , 2F
....我好奇你貼多少,能說一下嗎
04/09 22:36, 2F

04/09 22:36, , 3F
3K以下~~確切數字還沒回報~~
04/09 22:36, 3F

04/09 22:37, , 4F
然後遠傳4G速度不如人是真的
04/09 22:37, 4F

04/09 22:37, , 5F
3000以下,那還不錯欸
04/09 22:37, 5F

04/09 22:37, , 6F
我是修了N次的N3 ~換了一隻新N3更慘~然後就來到N4了
04/09 22:37, 6F

04/09 22:38, , 7F
居然能N3上4,看來你那隻Note3是真的慘烈
04/09 22:38, 7F

04/09 23:48, , 8F
遠傳3G還可以4G不要傻了,只有贏台灣之星
04/09 23:48, 8F

04/10 00:15, , 9F
N3真的慘到不行~每送修一次要等兩個禮拜以上~
04/10 00:15, 9F

04/10 00:15, , 10F
沒正常可上網的手機用~所以損失的時間價值~超過3K啦
04/10 00:15, 10F

04/10 00:16, , 11F
那請問我家還有另一個門號~想NP到台哥大4G~可以嗎?
04/10 00:16, 11F

04/10 00:45, , 12F
第一批N3有2年保 第二批有LTE
04/10 00:45, 12F

04/10 00:53, , 13F
台哥大
04/10 00:53, 13F

04/10 07:46, , 14F
N3有差成那樣嗎?
04/10 07:46, 14F

04/10 09:04, , 15F
N3本身不差啦!~~但是拿到機王的話就真的很賽ㄚ
04/10 09:04, 15F

04/10 23:37, , 16F
訊號看地點,像我在外租房子,自從遠傳換到4G後,
04/10 23:37, 16F

04/10 23:37, , 17F
都跑在50以上勝過第四台網路。
04/10 23:37, 17F

04/12 16:44, , 18F
不要用噓噓東的
04/12 16:44, 18F
文章代碼(AID): #1L9ehnu4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ehnu4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