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電容量有點問題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英九英九我愛你)時間11年前 (2015/04/09 15:22),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拿HTC m8 最近手機常常充電了13個小時左右 結果只多了40趴左右 交叉比對確認電源跟線都沒有問題 打電話客服 客服說 某啊多啦~手機用久就會這樣咩~ 可是我還是在想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另外 我的hp compaq 筆電也有相似的問題 希望這裡的高手能指點一下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78.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64125.A.E71.html

04/09 15:23, , 1F
送修看要不要換電池吧
04/09 15:23, 1F

04/09 15:23, , 2F
然後Compaq這個logo應該就更古老了..
04/09 15:23, 2F

04/09 15:27, , 3F
感謝一樓回覆 但是光華的大哥一直要我買新筆電 讓我
04/09 15:27, 3F

04/09 15:27, , 4F
有點困惑 一定要買新的嗎? 他說沒賣新的大容量電池
04/09 15:27, 4F

04/09 15:27, , 5F
是真的嗎?
04/09 15:27, 5F

04/09 15:28, , 6F
沒有問題是說1.5A輸入嗎?
04/09 15:28, 6F

04/09 15:28, , 7F
USB Connector問題,換一條線。
04/09 15:28, 7F

04/09 15:32, , 8F
手機這情況不正常吧……?!充13個小時耶
04/09 15:32, 8F

04/09 15:58, , 9F
m8也才一年的機子 電池就掛如不是人為使用問題 這
04/09 15:58, 9F

04/09 15:58, , 10F
是很誇張
04/09 15:58, 10F

04/09 16:56, , 11F
是不是有更新到最新的版本?
04/09 16:56, 11F

04/09 16:56, , 12F
看不少人有反應充電變很慢
04/09 16:56, 12F

04/09 16:59, , 13F
要拿來看看才知道,不然只能換線、換充電頭、送檢
04/09 16:59, 13F

04/09 17:34, , 14F
我的m8過保,充電依然快速,蓄電還很好
04/09 17:34, 14F
文章代碼(AID): #1L9YYTv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YYTv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