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E550ML放棄的子龍任務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虹)時間11年前 (2015/04/09 14:53), 編輯推噓21(23218)
留言43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以為子龍只是良率問題,昨天PCHOME下訂ZE550ML,把LINE還原完 要開始用的時候,一開相機......不會對焦.......應該說只有近照特定距離 才清楚,不管室外室內都一樣,只要對稍遠處就是糊成一片...... (默默上PCHOME退貨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5.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62380.A.A15.html

04/09 15:02, , 1F
一支訂不夠你有沒有訂兩支?
04/09 15:02, 1F

04/09 15:09, , 2F
可能沒有收到任務才是bug
04/09 15:09, 2F

04/09 15:09, , 3F
有恢復出廠設定看看嗎?
04/09 15:09, 3F

04/09 15:17, , 4F
沒打算修修看嗎?
04/09 15:17, 4F

04/09 15:18, , 5F
不得不說....退貨不是子龍任務ˊ_>ˋ...
04/09 15:18, 5F

04/09 15:21, , 6F
任務還沒開始就棄械投降啦!!
04/09 15:21, 6F

04/09 15:38, , 7F
你對禪沒有忠誠度可言,算什麼子龍啊!
04/09 15:38, 7F

04/09 15:40, , 8F
這樣只是看到任務而已又沒按接受
04/09 15:40, 8F

04/09 15:54, , 9F
一堆曲解任務又愛炫耀的文
04/09 15:54, 9F

04/09 15:56, , 10F
是否丟棄任務道具(Y/y)?
04/09 15:56, 10F

04/09 15:58, , 11F
劉備會生氣,你把他的獨Zen給丟了
04/09 15:58, 11F

04/09 16:02, , 12F
你根本不是子龍...只能算是蔡瑁
04/09 16:02, 12F

04/09 16:08, , 13F
真正的子龍不是應該要七進七出嗎
04/09 16:08, 13F

04/09 16:09, , 14F
是一直修不好才是子龍好嗎???????
04/09 16:09, 14F

04/09 16:16, , 15F
只用line就說接任務…有直接開相機試試看嗎?
04/09 16:16, 15F

04/09 16:17, , 16F
嗯…建議再確認相機的模式,或是用其他app看看
04/09 16:17, 16F

04/09 16:21, , 17F
希望你不是開到微縮模型模式,那除了指定範圍都模糊
04/09 16:21, 17F

04/09 16:22, , 18F
你訂七支嗎
04/09 16:22, 18F

04/09 16:26, , 19F
你可以一次訂十隻 然後退九隻 只留下能正常使用那隻
04/09 16:26, 19F

04/09 16:27, , 20F
好紀念禪兒的九死一生
04/09 16:27, 20F

04/09 16:30, , 21F
1隻有問題你可以在試第二隻XD
04/09 16:30, 21F

04/09 16:35, , 22F
一隻這麼便宜,是不會買第二支當後備嗎,還要我教?
04/09 16:35, 22F

04/09 16:35, , 23F
是用原廠相機開啟的,也有試著進選項調整
04/09 16:35, 23F

04/09 16:38, , 24F
遠處就是無法對焦(還是這支是特製定焦版XD)
04/09 16:38, 24F

04/09 16:40, , 25F
可以不要汙辱子龍這個稱號嗎,人家七進七出才得此名
04/09 16:40, 25F

04/09 16:40, , 26F
號,現在一點小事就自以為子龍?
04/09 16:40, 26F

04/09 17:19, , 27F
整串看下來快笑死xdddd
04/09 17:19, 27F

04/09 17:22, , 28F
歐魯哥超爽的 ! ! ! 對嗆結果桶的都是石頭使用者
04/09 17:22, 28F

04/09 17:26, , 29F
標題改了耶XD 給推
04/09 17:26, 29F

04/09 17:28, , 30F
剛剛去看公告才發現歐魯哥補了一整網wwww
04/09 17:28, 30F

04/09 17:34, , 31F
任務來了 你居然不接
04/09 17:34, 31F

04/09 17:40, , 32F
不救劉禪不能稱子龍。
04/09 17:40, 32F

04/09 17:49, , 33F
退貨的話 就只是個不及格的beta tester罷了
04/09 17:49, 33F

04/09 17:50, , 34F
你辜負了劉備(施董)對你的信任!
04/09 17:50, 34F

04/09 17:57, , 35F
剛看完水桶 歐魯超爽的啊 滿載而歸 看來這種文大概
04/09 17:57, 35F

04/09 17:57, , 36F
會繼續好一陣子了 炫耀文持續發燒!
04/09 17:57, 36F

04/09 19:30, , 37F
蔡瑁 XDD
04/09 19:30, 37F

04/09 19:55, , 38F
蔡瑁...
04/09 19:55, 38F

04/09 20:39, , 39F
請問,為什麼推掉任務是蔡瑁呢?有典故嗎?
04/09 20:39, 39F

04/09 21:09, , 40F
不戰而降
04/09 21:09, 40F

04/10 13:30, , 41F
一直子龍 煩不煩
04/10 13:30, 41F

04/10 15:38, , 42F
偽子龍.
04/10 15:38, 42F

04/11 12:08, , 43F
沒有修個五次沒資格叫子龍
04/11 12:08, 43F
文章代碼(AID): #1L9Y7CeL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Y7CeL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