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隨便聊聊M9大跳水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寒光藍星)時間11年前 (2015/04/09 11:00), 11年前編輯推噓76(793101)
留言183則, 7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3.20開賣的M9 至昨天4.08止 我看到的通訊行全國最低價是高雄騰宇的18499(前天還在20500) 昨天我在FB發了此文 --------------------------------- 本來覺得騰宇這次M9跳水遠不及其他家快 昨天看到32G 20500 遠不及miko的18900 沒想到今天騰宇的M9怒跳2000 來到18499.... 太驚人了.... 這樣玩下去M9會破去年S5上市一個月跳4100的紀錄嗎? 目前19天跳3400.... --------------------------------- 結果文章底下有另一間熟識的通訊行老闆來告訴我他們17800.... 我問他:我記得看到你們網頁價標19500.. 他說:原廠有交代 賠要低調點 然後我們私訊聊了起來,他說到有同業怕賣不掉,後來17000就脫手 其實M9是一支不錯的手機 目前也未傳出什麼災情 (過熱的問題是上市前的測試機有,然後被炒到現在...,咱們KB大神手上那支就沒有) 外觀在眾評中也絕對比去年的S5好了不少(去年M8跟S5在各大網的外觀評價就知道了) 為什麼賣不好?只能說跟M8長太像,令人沒有想買的慾望 還有不斷被談起的照相悲劇(不過至少在一次盲測還打了IPHONE6的臉不是嘛...XDDD) 不過去年整體照相也不算好的M8好像就很少被踩這個痛腳? 過熱的問題...剛剛說過,算是被炒的 去年S5上市首月賣台灣第八 第二個月第十(當時有Z2跟M8及5S等旗艦還有一票低價機,甚至是自家NOTE3) 今年M9,我有些擔心首月的排名會是哪裡 其實,今年的M9跟去年的S5都算是好機一支,會如此的原因... 可能真的是特色不夠明顯,正面的話題性不高 部份店家甚至說,M9賣的情況比去年S5還不如.... 在這HTC的主場,是滿難想像的事 對了,順便聊一下對岸某精品牌的死豬價原因(幾週前跟另一個老闆聊到的) 有個牌子在各大網的跳水異常的慢,甚至快半年還不動 那是因為他們有派人在網上查,不許價位降低(其實我覺得這樣反而會賣不好...) 但通訊行如果跟你熟,就會私下賣便宜 像某支上市19900的旗艦,那通訊行目前也掛19900 但私下18000-18500就可賣了(話說還比M9高...記得是過年前出的) M9金色,不曉得是我沒注意到還是怎麼樣,好像沒有確切說何時會出? 不過個人是在等更沒消息的粉紅色啦... M8甚至M7都有金色了,M9想換換口味...只有藍色能阻止我買粉紅色的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0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48433.A.4C1.html

04/09 11:02, , 1F
我也認為照相不好還好 M8照相在去年也不突出阿XD
04/09 11:02, 1F

04/09 11:02, , 2F
開大覺了
04/09 11:02, 2F

04/09 11:03, , 3F
手機要出不出,後面新機消息這麼快我哪會想買
04/09 11:03, 3F

04/09 11:03, , 4F
Htc快學oppo上網查價,止血吧
04/09 11:03, 4F

04/09 11:03, , 5F
當然等看看,有比較之後下手才妥當
04/09 11:03, 5F

04/09 11:03, , 6F
是真的蠻扯的 跳很大...
04/09 11:03, 6F

04/09 11:04, , 7F
不過18k這個價位頂多就是把最低資費給消耗完而已
04/09 11:04, 7F

04/09 11:04, , 8F
M9+來勢洶洶 先買M9的被當猴子
04/09 11:04, 8F
M9+哪來來勢洶洶?那個上市價... 我也不覺得M9+會賣比較好哦

04/09 11:04, , 9F
而且後面還有重點的23k One M9+
04/09 11:04, 9F

04/09 11:05, , 10F
Htc每年在台灣都把一手好牌打壞(菸)
04/09 11:05, 10F

04/09 11:06, , 11F
那s6呢? 我在隔壁版看到15800 是真的假的?
04/09 11:06, 11F
少數現象不能當作參考,不過S6聽說被EDGE壓得滿慘的

04/09 11:06, , 12F
起價23900比最便宜的Edge還便宜 這是真的XD
04/09 11:06, 12F
M9+沒EDGE那種衝擊性跟話題,不同等級的機子,真的

04/09 11:07, , 13F
重點還是續航跟夜拍輸M8太多 更別說跟S6比
04/09 11:07, 13F

04/09 11:07, , 14F
其實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把QHD跟雙相機給補了回去
04/09 11:07, 14F

04/09 11:08, , 15F
S6也是一上市跳3000
04/09 11:08, 15F
miko把首購贈品(很貴的充電板)拿掉了....跳3000還好,實際銷量有待上市後觀察

04/09 11:08, , 16F
S6? 15800? 你覺得會是真的嗎?
04/09 11:08, 16F

04/09 11:08, , 17F
打M9臉的是E9+ M9+真的還好而已
04/09 11:08, 17F

04/09 11:08, , 18F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最低資費24個月是15990
04/09 11:08, 18F

04/09 11:09, , 19F
也就是說後面還有2k的空間可以緩衝吧
04/09 11:09, 19F

04/09 11:09, , 20F
不過M9大跳水意外嗎?
04/09 11:09, 20F

04/09 11:10, , 21F
原來是要徵15800 那怎麽可能徵的到哈哈...
04/09 11:10, 21F

04/09 11:10, , 22F
看到====( )=====很有震撼力阿(跑
04/09 11:10, 22F

04/09 11:10, , 23F
上有M9+下有M8旁邊來個E9+ 沒得跑...
04/09 11:10, 23F

04/09 11:12, , 24F
htc硬體設計出很大問題。
04/09 11:12, 24F

04/09 11:18, , 25F
去年王董操盤操的還不錯啊,今年大爆死而已XD
04/09 11:18, 25F

04/09 11:19, , 26F
不過現在說它暴死也還太早就是
04/09 11:19, 26F

04/09 11:19, , 27F
多跳一點不好嗎 消費者可以買到更便宜手機是好事阿
04/09 11:19, 27F

04/09 11:21, , 28F
過熱沒了 但是效能呢?
04/09 11:21, 28F

04/09 11:24, , 29F
不錯阿 LG Sony不就是這樣打出口碑
04/09 11:24, 29F

04/09 11:25, , 30F
跳是正常 因為新機連發海 消費者會觀望 跌價壓力大
04/09 11:25, 30F

04/09 11:25, , 31F
拜託E9+ 16K都壓在那裏了 M9哪有不跳之理?
04/09 11:25, 31F

04/09 11:26, , 32F
但巧妙的地方在於M9價格不可能低於E9+ 所以能跳的
04/09 11:26, 32F

04/09 11:26, , 33F
lg和sony已經改變新機連發,而是專注價格帶及拉長出
04/09 11:26, 33F

04/09 11:26, , 34F
手機間隔
04/09 11:26, 34F

04/09 11:26, , 35F
其實很有限 只是早點反應而已
04/09 11:26, 35F
還有 110 則推文
04/09 14:08, , 146F
A57核心 還能維持一個不錯看的效能+過得去的續航
04/09 14:08, 146F

04/09 14:09, , 147F
不過A57一開出來就開始噴...有種A57來亂的感覺
04/09 14:09, 147F

04/09 14:16, , 148F
再跳深一點,one x換完電池繼續撐到我要的價
04/09 14:16, 148F

04/09 14:20, , 149F
1X換二手G2超划算超有感吧 XD
04/09 14:20, 149F

04/09 14:27, , 150F
快跌,追過z3就入手
04/09 14:27, 150F

04/09 14:33, , 151F
M9真的賣的很慘
04/09 14:33, 151F

04/09 14:38, , 152F
等到M9跳到17K附近,需求就會出來了,沒有賣不出去
04/09 14:38, 152F

04/09 14:38, , 153F
的手機,只有不對的價位
04/09 14:38, 153F

04/09 14:48, , 154F
就看市場機制囉 賣的好價格就硬 賣不好就狂跳海
04/09 14:48, 154F

04/09 15:01, , 155F
對岸精品?OPPO?
04/09 15:01, 155F

04/09 15:09, , 156F
M9最大的對手就是CP值噴高的M8,M9只要價錢下來就OK
04/09 15:09, 156F

04/09 15:09, , 157F
其實定價跟上游策略還是有關,不是完全讓市場決定
04/09 15:09, 157F

04/09 15:10, , 158F
君不見Z2精美的價位,它也沒賣的比Z3好
04/09 15:10, 158F

04/09 15:14, , 159F
Z2就是一開始官方不知哪裡不對說價格要比照N3
04/09 15:14, 159F

04/09 15:15, , 160F
結果趕了一堆人去買N3才猛降
04/09 15:15, 160F

04/09 15:18, , 161F
Z2晚了N3四到五個月吧 定價應該是比對M8/S5
04/09 15:18, 161F

04/09 15:35, , 162F
Z2初始定價比S5/M8都高 官方說法是要比照N3
04/09 15:35, 162F

04/09 16:02, , 163F
m9+ mtk 爛gpu推2k 慘慘慘
04/09 16:02, 163F

04/09 16:24, , 164F
原廠當然知道下游怎麼想 想搞啥
04/09 16:24, 164F

04/09 17:35, , 165F
會跳正常吧 不是有M9+ E9+要出了嗎
04/09 17:35, 165F

04/09 20:01, , 166F
17K不用找熟識的手機行老闆 隔壁板就有..應該過陣子
04/09 20:01, 166F

04/09 20:01, , 167F
就破17K了..取代M8 成為hTC CP王..XD
04/09 20:01, 167F

04/09 20:06, , 168F
按錯補推..
04/09 20:06, 168F

04/09 20:11, , 169F
M9在大部份網站評測都是遠輸i6 只贏一次被你當成寶
04/09 20:11, 169F

04/09 20:12, , 170F
在講 也真是夠厲害的了
04/09 20:12, 170F
樓上的,你看到我把它當成寶了?我就是說一次啊,有事嗎? 還是看到iphone輸那一次被提起,踩到痛腳,痛得哇哇叫?

04/09 20:55, , 171F
m9被m9+和E9+搞死 過沒多久出QHD旗艦 讓m9定位尷尬
04/09 20:55, 171F

04/09 23:57, , 172F
我買M9,基本上不是3c追求者,第一隻是HTC的機王 De
04/09 23:57, 172F

04/09 23:57, , 173F
sire HD,2年過去,再來的是蝴蝶機1,最近再換M9,
04/09 23:57, 173F

04/09 23:57, , 174F
我是滿意的,也不太會跟別家手機比較,只要比上一
04/09 23:57, 174F

04/09 23:57, , 175F
支好用就行了。
04/09 23:57, 175F

04/10 00:29, , 176F
oppo想買,但真的太貴
04/10 00:29, 176F
※ 編輯: bluestaral (1.172.102.28), 04/10/2015 00:41:36

04/10 00:41, , 177F
現在能救M9的只剩跳水跟藍色(大誤)
04/10 00:41, 177F

04/10 01:07, , 178F
M9出藍色就必敗!!!
04/10 01:07, 178F

04/10 08:43, , 179F
重點在沒比m8好,又貴吧
04/10 08:43, 179F

04/10 09:31, , 180F
原PO被踩到痛腳了
04/10 09:31, 180F

04/10 09:35, , 181F
怎麼看也是某個id叫什麼dog的比較痛吧
04/10 09:35, 181F

04/10 09:36, , 182F
原po拿出來說,他就在下面很痛很痛的回
04/10 09:36, 182F

04/10 11:03, , 183F
oppo是賣了幾支這麼囂張?
04/10 11:03, 183F
文章代碼(AID): #1L9UjHJ1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UjHJ1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