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灣之星的單門號綁約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生活就該隨心所欲)時間11年前 (2015/04/08 15:5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剛接到台灣之星的客服, 他說如果單門號綁599吃到飽/24個月 可以前6~7個月不用繳門號費用~ 換算一下:599*7=4193, 感覺上似乎少了一些~~~ 有人有這樣單門號經驗可以分享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86.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479706.A.FBF.html

04/08 15:59, , 1F
我是399綁12個月吃到飽3G,不過威寶3G跟4G差不多
04/08 15:59, 1F

04/08 17:07, , 2F
退傭9k全放預繳.約15個月免繳
04/08 17:07, 2F

04/08 17:17, , 3F
直營店也可以退到9千嗎?? 因為預約專案只能直營店
04/08 17:17, 3F

04/08 17:20, , 4F
退傭要另外找通訊行,因為非正當手法
04/08 17:20, 4F

04/08 17:22, , 5F
續約問過地標才2500(24)...果斷跑台哥大
04/08 17:22, 5F

04/08 19:26, , 6F
是新辦門號,這樣單門號大約退4000~~
04/08 19:26, 6F

05/06 19:48, , 7F
這應該是假客服,請小心詐騙
05/06 19:48, 7F
文章代碼(AID): #1L9DxQ-_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DxQ-_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