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長輩機挑選htc 816g/zf5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愛買的靜)時間11年前 (2015/04/07 16:09), 11年前編輯推噓20(20012)
留言3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長輩去學電腦課 老師說要準備手機 中華門號 之前是2G 100月租費 最多只打到150 有在看中華大省 http://ppt.cc/aB8A 配合手機很少 不考慮4G方案 6吋太大 打算配183+mpro550 目前在ASUS ZF5 http://ppt.cc/fKWp 與HTC 816G http://ppt.cc/kmni 那個故障率 比較不高? 華碩感覺出很久了 應該穩吧? 希望有買的可以回答我 .... 因為我自己也還沒辦智慧型手機 所以不知道哪個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17.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394147.A.097.html

04/07 16:12, , 1F
兩支都很差 如果確定打很少 空機+預付卡比較好
04/07 16:12, 1F

04/07 16:14, , 2F
我發現925在這個單子中顯得不錯便宜XD
04/07 16:14, 2F
925 支援LTE手機/4.5吋/120前.870後 不支援記憶卡擴充=>這段我就不太懂了 不能插 那我要準備什麼東西轉移?? 這支有在看 擴充那邊卡住@@

04/07 16:14, , 3F
816G跟ZF5 ..............好難選
04/07 16:14, 3F

04/07 16:15, , 4F
那就925啦!
04/07 16:15, 4F

04/07 16:16, , 5F
約折3.5k 925算蠻貴的 能接受WP8 535划算很多 XD
04/07 16:16, 5F

04/07 16:17, , 6F
可是535沒4G 螢幕相機又比較爛 解析度還輸一把
04/07 16:17, 6F
相機要拍黑板 他說老師寫字很醜 他看不懂 要回家研究

04/07 16:17, , 7F
而且還是S200 XD
04/07 16:17, 7F

04/07 16:19, , 8F
雖說全部都反映在價錢上(瞇眼
04/07 16:19, 8F

04/07 16:19, , 9F
電腦課裡的"手機"是包含在教學裡面嗎?
04/07 16:19, 9F
老師說以後教到LINE時 會把功課放上去 班上只有一位10歲 其他50以上 (30個人一班) 目前進度 開關機 然後玩接龍 很認真叫我要印接龍說明書給他 (我不會玩..我只學到彈珠檯T.T

04/07 16:19, , 10F
如果是的話...建議還是安卓吧
04/07 16:19, 10F

04/07 16:20, , 11F
不少長輩電腦課是要要教雲端照片/檔案傳輸等等
04/07 16:20, 11F

04/07 16:21, , 12F
這些WP也都可以的 只要不是說要教玩神魔(炸裂
04/07 16:21, 12F

04/07 16:22, , 13F
就怕全班就他拿WP而已啊囧
04/07 16:22, 13F
是阿.兩年前手機到時他又問我..WP.我自己也不會@@

04/07 16:24, , 14F
那就紅米2 4G板好了 183/2999
04/07 16:24, 14F

04/07 16:24, , 15F
老師都不一定會 :p 且line/FB/google service又難用
04/07 16:24, 15F

04/07 16:24, , 16F
至少不用擔心ZF5的神續航(誤
04/07 16:24, 16F

04/07 16:39, , 17F
紅米NOTE續航也很悲劇 http://imgur.com/tVW821N
04/07 16:39, 17F
這支打算一年後壞掉當備用機的 大省方案很死 手機只有這幾支

04/07 16:44, , 18F
gsmarena測的是3G版 4G版降頻比較兇 :p
04/07 16:44, 18F

04/07 16:44, , 19F
04/07 16:44, 19F

04/07 17:01, , 20F
接龍還有說明書哦←_←
04/07 17:01, 20F

04/07 17:18, , 21F
我以為大省已經沒了只剩輕鬆省
04/07 17:18, 21F

04/07 17:19, , 22F
現在還有大省嗎?
04/07 17:19, 22F
我也不清楚 去直營問的 問他大省的手機就給我看了? 只說用戶五年以上就免預繳通話 刷手機金額即可

04/07 17:22, , 23F
這個大省限定2G轉3G才能辦
04/07 17:22, 23F

04/07 17:31, , 24F
他家2G np中華3G的話也可以嗎?
04/07 17:31, 24F

04/07 17:35, , 25F
這我就不清楚了 打客服問問看吧
04/07 17:35, 25F

04/07 18:15, , 26F
我兩隻都有 建議816
04/07 18:15, 26F

04/07 18:16, , 27F
不過我的816 是單卡板本 @@
04/07 18:16, 27F

04/07 18:19, , 28F
就算不看處理器816跟816g也差了一屁股了吧
04/07 18:19, 28F

04/07 18:35, , 29F
816比816G強"很多"
04/07 18:35, 29F

04/07 20:23, , 30F
816G跟816根本不同支 拿816推816G是害人嗎
04/07 20:23, 30F

04/07 22:41, , 31F
華碩故障率比較高
04/07 22:41, 31F
※ 編輯: gobye55 (219.71.17.97), 04/08/2015 10:55:26

04/13 23:06, , 32F
這個方案應該是中華"輕鬆省"可以用這個關鍵字查前文
04/13 23:06, 32F
文章代碼(AID): #1L8v2Z2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v2Z2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