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樣是不是被台哥大騙了?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o仔綠)時間11年前 (2015/04/07 02:24),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esidepiger (豬肉蛋土司)》之銘言: : 3月初在臺灣大哥大續約一隻eye : 學生專案689升4g吃到飽 : 因為我有先做過功課 查過價錢 : 到直營問跟查的一樣是8400可接受就配了 : 畢竟續約本來就沒什麼折扣 : 這次放假回家才知道 : 3月底我妹也續約了一隻eye給我媽用 : 我妹高中生(還沒20歲)所以跟帶我媽一起去辦的 : 買8900 : 因為我們之前同樣是綁學生專案3g 689 : 續約也是續689 : 我們的門號也是同樣用了兩年半 : 沒有老客戶的問題 : 而且我續約也不用預繳 : 我妹繳了3000多 : 況且越晚買手機越貴?? : 我覺得超奇怪的 : 打客服去問 : 他跟我們說是總公司給每個門號的優惠會不一樣 : 但是怎麼想都不合理啊 : 客服就一直重複 講說方案是不一樣的 : 去我妹配的那間直營問 : 當天幫他配的服務人員休假 : 然後那個幫我們查的說也覺得有點怪 : 是不是有買配件 : 問題是 : 我妹那天是說送他保護貼 : 難道是說送他保護貼然後其實有收錢? : 但是刷卡單是只刷一條8900 : 他說會叫幫我妹配的那個服務人員再跟我們聯絡 : 結果根本到現在都沒消息 :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 : 兩個門號幾乎差不多時間配手機 : 同樣年資 同樣費率 : 手機價格會不一樣???總公司給門號優惠不一樣??越晚買結果更貴?? : 因為錢也被收了所以台哥大怎麼講感覺都拿他們沒轍.... : 先謝謝大家了 續約的優惠價確實會時間不同有差唷! 就最近來說...公司公告自4/1起4G續約折價比4/1前續約的價格還少(金額不確定,我不 想要非上班時間記太多數字 ) 另外預繳的部分,滿五年以上算老客戶!或是帳單金額有高於一定金額,未滿五年也算老 客戶! 老客戶優惠最大就是免預繳了! 希望可以稍微解決你的疑問^^ 小女子為不專業客服人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96.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344641.A.950.html

04/07 02:56, , 1F
看到有人把小女/小女子的用法用對了先給推
04/07 02:56, 1F

04/07 09:08, , 2F
樓上不是要噓噓不出來的那位嗎XD
04/07 09:08, 2F

04/07 09:35, , 3F
居然被記得這種事>////<
04/07 09:35, 3F

04/07 14:05, , 4F
謝謝回答 但是同樣是3月續約 真的有不一樣?因為只差
04/07 14:05, 4F

04/07 14:05, , 5F
兩個禮拜而已
04/07 14:05, 5F

04/07 14:07, , 6F
另外我跟我妹都是用兩年半而已 帳單金額也都是每個
04/07 14:07, 6F

04/07 14:07, , 7F
月689 偶爾超過1.2元 好像有優惠應該也什麼差?
04/07 14:07, 7F
文章代碼(AID): #1L8iz1bG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iz1bG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