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隨身訊源選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風無極)時間10年前 (2016/02/12 18:00),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最近想買隨身訊源, 目前是使用IE80,搭配ipod聽音樂,歌曲多流行樂, 前幾天有去試聽了幾台: Fiio X5(II)、Fiio X7、cowon plenue D、cowon plenue m和Cayin N5, 聽起來的感想是X5和X7比較暖,PD、PM和N5比較直白, 聲音表現會稍微比較喜歡fiio, 目前預算希望能低於1萬5, 本來想直接衝X5(II),但好像X5(I)的轉盤頗悲劇, 想請問各位版友對於這幾台在搭配IE80時,有沒有什麼樣的意見? 或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能夠推薦?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53.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455271232.A.68E.html

02/12 18:14, , 1F
2代轉盤一樣悲劇 原廠轉盤有終身保固就是了
02/12 18:14, 1F

02/12 18:14, , 2F
建議試試dx80 凱音n5
02/12 18:14, 2F

02/12 18:17, , 3F
N5配IE80用加路過~剩下的錢可以換線
02/12 18:17, 3F

02/12 18:17, , 4F
金菊花,正解無誤
02/12 18:17, 4F

02/12 18:30, , 5F
這裡面推X7/N5
02/12 18:30, 5F

02/12 18:32, , 6F
X5二代也很難轉
02/12 18:32, 6F

02/12 18:32, , 7F
這價位覺得N5聲音好一點,dx90j也不錯
02/12 18:32, 7F

02/12 18:41, , 8F
這邊剛好沒有DX90j試聽。PD或PM大家都不推薦嗎?
02/12 18:41, 8F

02/12 18:44, , 9F
pd不太推薦 檔案支援性有點麻煩
02/12 18:44, 9F

02/12 18:44, , 10F
pm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物有所值的機器
02/12 18:44, 10F

02/12 21:36, , 11F
可以試看看N6聲音蠻棒的
02/12 21:36, 11F

02/12 22:13, , 12F
n6外型非常.....濕背秀阿ww
02/12 22:13, 12F

02/13 18:46, , 13F
有N5的大大 覺得N5的操作性如何!?
02/13 18:46, 13F

02/13 19:37, , 14F
借這篇問ㄧ下,ie80直接ipc人聲是不是不夠遠,我的聽起
02/13 19:37, 14F

02/13 19:37, , 15F
來人聲像是在頭上,沒有坐中間坐位唱歌的感覺
02/13 19:37, 15F

02/13 22:31, , 16F
Dx90j
02/13 22:31, 16F
文章代碼(AID): #1MlQr0Q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MlQr0Q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