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隨身訊源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8→)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swr (風無極)時間10年前 (2016/02/12 18: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想買隨身訊源,. 目前是使用IE80,搭配ipod聽音樂,歌曲多流行樂,. 前幾天有去試聽了幾台:. Fiio X5(II)、Fiio X7、cowon plenue D、cowon plenue m和Cayin N5,. 聽起來的感想是X5和X7比較暖,PD、PM和N5比較直白,. 聲音表現會
(還有7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7→)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2k2001year (小的)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6: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的前陣子衝動敗入奧地利小公主一枚. 礙於知識不佳以及預算不足...無法順利推倒... 以及有攜外之需求.... 故準備改走隨身系統的路線.... 雖然沒時間出門試聽.... 但是 版上還是有很多文可以爬.... 目前比較考慮的是下列這兩隻. 1. HD-25 Adidas. 2. ESW9. 礙於
(還有1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