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又是日本旅遊時的本版相關兩三事......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戰你娘親)時間12年前 (2014/01/08 23:00),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直接回自己的文好像快一點(汗)。 不過這次因為C85不順所以連帶有看的好像也少了點......總之趣事大概有: 1.W2002拋售潮(嗎)? 以前想看還不容易看到的W2002這次我去起碼在兩家店看到四隻, 不過一隻17萬羊以上的這個價錢好像也不是說下手就可以下手(汗)...... 不過HA2002倒是上次買下來又出掉後就沒看到了(汗)...... 2.上次說到SR-009大缺貨,已經缺到現貨二手可以比市售價貴了(汗)。 二手價38萬比我上次買到新品現貨還貴了4.5張(汗)...... 看來上次新品被某版友撿到果真是奇蹟。 3.跟AVIC老闆聊了一下D7100跟TH900這兩隻,他對TH900的評價高D7100不少...... 4.只是個人問題,不過我終於找到可以給HD580用的非絨布耳罩了...... 試了半天才知道HD535的可以直接用(汗)。 5.看得出來日幣跌價還是會對物價有影響, 去年年底曾經出現過日幣15000的K701跟40000的W5000, 基本上今年都沒這種好物可撿(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30.16

01/08 23:07, , 1F
要不要買點止汗噴劑?
01/08 23:07, 1F

01/08 23:08, , 2F
<(_ _)>
01/08 23:08, 2F

01/08 23:10, , 3F
一樓XD
01/08 23:10, 3F

01/08 23:15, , 4F
FUJIYA 現在還有三隻2002說 反倒是2000隻JPN 比較少見
01/08 23:15, 4F

01/08 23:16, , 5F
我覺得W11JPN收到的比較不會丟,可能是耐聽度問題......
01/08 23:16, 5F

01/08 23:17, , 6F
說真的2002雖然聲音真的很華麗可是久聽會累說......
01/08 23:17, 6F

01/08 23:21, , 7F
同意 2002真的很不耐久聽
01/08 23:21, 7F

01/09 08:25, , 8F
困中之困 大日本帝國經濟起來了,所以二手價格就比較
01/09 08:25, 8F

01/09 08:26, , 9F
高些,比起去年同時期好些了,現在沒便宜貨好撿
01/09 08:26, 9F

01/09 10:33, , 10F
真的是奇蹟呢 幸好有搶到XD
01/09 10:33, 10F

01/09 18:56, , 11F
2002我覺得主要是賣太高了,已經高過Y拍成交價不少
01/09 18:56, 11F
文章代碼(AID): #1IpMWJO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IpMWJO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