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又是日本旅遊時的本版相關兩三事......已回收
好啦,其實也不過就是有看到的二手情報......
1.看到SHP9000二手價還不要3K台幣的,
姑且不考慮當年日本的跳水價的話其實這價錢還真不錯......
2.看到的幾個還蠻威的二手價還有:
HD650一隻20000日幣不到的(台幣不到8000)......
不到50000日幣的T1(有說外觀有傷跟看不到號碼,不過不到兩萬台幣呢......)
K501有10000日幣的(一樣鬆緊帶軟掉就是......)
3.看到一張還不錯便宜的二手SE300PCIE,大概7K台幣還有盒子,
真不知道該不該從神獸換這張然後把神獸清掉......
4.比潮耳機更有FEEL的,C82某攤的萌耳機,請見下面連結:
http://www.tinkerbell.vc/item_245.html
小耳罩、粉紅細線,有附袋子,12000日幣會場限定,
至於音質......真是太棒了!!!
(才怪,我根本就沒買到怎麼知道棒不棒......)
想要戴耳機時比潮牌更引人注目的話不用考慮,就這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53.251.4
推
08/14 08:11, , 1F
08/14 08:11, 1F
→
08/14 08:12, , 2F
08/14 08:12, 2F
推
08/14 10:40, , 3F
08/14 10:40, 3F
→
08/14 10:42, , 4F
08/14 10:42, 4F
推
08/14 12:25, , 5F
08/14 12:25, 5F
→
08/14 12:26, , 6F
08/14 12:26, 6F
→
08/14 14:14, , 7F
08/14 14:14, 7F
推
08/14 14:15, , 8F
08/14 14:15, 8F
推
08/14 15:43, , 9F
08/14 15:43,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