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又是日本旅遊時的本版相關兩三事......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戰你娘親)時間14年前 (2012/08/14 08:0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好啦,其實也不過就是有看到的二手情報...... 1.看到SHP9000二手價還不要3K台幣的, 姑且不考慮當年日本的跳水價的話其實這價錢還真不錯...... 2.看到的幾個還蠻威的二手價還有: HD650一隻20000日幣不到的(台幣不到8000)...... 不到50000日幣的T1(有說外觀有傷跟看不到號碼,不過不到兩萬台幣呢......) K501有10000日幣的(一樣鬆緊帶軟掉就是......) 3.看到一張還不錯便宜的二手SE300PCIE,大概7K台幣還有盒子, 真不知道該不該從神獸換這張然後把神獸清掉...... 4.比潮耳機更有FEEL的,C82某攤的萌耳機,請見下面連結: http://www.tinkerbell.vc/item_245.html 小耳罩、粉紅細線,有附袋子,12000日幣會場限定, 至於音質......真是太棒了!!! (才怪,我根本就沒買到怎麼知道棒不棒......) 想要戴耳機時比潮牌更引人注目的話不用考慮,就這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53.251.4

08/14 08:11, , 1F
萌耳機帶出去可能會有異樣眼光吧XD
08/14 08:11, 1F

08/14 08:12, , 2F
不到兩萬的T1...期待有天也能在PTT撿到這種二手價
08/14 08:12, 2F

08/14 10:40, , 3F
萌耳機的收納袋.....一點都不馬虎 好令我驚豔
08/14 10:40, 3F

08/14 10:42, , 4F
要去哪幾家有二手耳機呢?
08/14 10:42, 4F

08/14 12:25, , 5F
萌耳機很夾頭,聲音也...ˊˋ
08/14 12:25, 5F

08/14 12:26, , 6F
真的是看看就好...
08/14 12:26, 6F

08/14 14:14, , 7F
萌耳機就算全叫人幫作也不用五千台吧 質感就再說了
08/14 14:14, 7F

08/14 14:15, , 8F
買隻封閉式旗艦再拿去痛(誤)
08/14 14:15, 8F

08/14 15:43, , 9F
痛HD800 ...................恩好像有點重(誤)
08/14 15:43, 9F
文章代碼(AID): #1GAPOUN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APOUN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