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AKG K319 太大了-.-
※ 引述《ballpoint (5566)》之銘言:
: 前兩天買了一隻耳機 也就是AKG K319
: 在店裡面試聽過 感覺很棒 歌聲還有迴音(?)
: 總而言之 蠻對我的耳的~~~
: 其實本來要買KM的某支...可惜聲音有點模糊
: 後來還是買了K319..但是重點來了....我一天帶耳機常常超過5個小時-.-+
: K319實在過大...帶的時候不會痛 但是拿下來卻會痛Orz
: 請問有沒有辦法解決-.-
: 我有在想去把耳機外圍黏一圈軟一點的東西 這樣應該不會影響音質吧qq
不好意思
回一篇舊文
最近接手了一枝K319
剛開始使用也是跟很多人一樣覺得它好像比別的耳塞大一圈(我另一個耳塞是K14P)
用尺量了一下直徑卻也沒有明顯比較大
可能是形狀的關係吧 那個橡膠套還凸起來
感覺聽不到半小時耳朵就開始痛了
套上棉套後感覺觸感沒那麼尖銳但卻又更大圈
後來終於找到解決方法
我索性把單體外的那圈橡膠圈拔掉
雖然看起來很難看 但只要套上棉套
感覺整個就超舒適的了 反而比K14P加上棉套還要小還要舒服
聲音和外觀也沒有受到明顯的影響
所以來分享給擁有K319卻無法好好享受它的板友們
但橡膠套要記得收好 前面有文章說那是買不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4.182
※ 編輯: Janma 來自: 140.114.124.182 (03/19 19:1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5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