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AKG K319 太大了-.-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一樣的月光)時間13年前 (2013/03/19 19: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allpoint (5566)》之銘言: : 前兩天買了一隻耳機 也就是AKG K319 : 在店裡面試聽過 感覺很棒 歌聲還有迴音(?) : 總而言之 蠻對我的耳的~~~ : 其實本來要買KM的某支...可惜聲音有點模糊 : 後來還是買了K319..但是重點來了....我一天帶耳機常常超過5個小時-.-+ : K319實在過大...帶的時候不會痛 但是拿下來卻會痛Orz : 請問有沒有辦法解決-.- : 我有在想去把耳機外圍黏一圈軟一點的東西 這樣應該不會影響音質吧qq 不好意思 回一篇舊文 最近接手了一枝K319 剛開始使用也是跟很多人一樣覺得它好像比別的耳塞大一圈(我另一個耳塞是K14P) 用尺量了一下直徑卻也沒有明顯比較大 可能是形狀的關係吧 那個橡膠套還凸起來 感覺聽不到半小時耳朵就開始痛了 套上棉套後感覺觸感沒那麼尖銳但卻又更大圈 後來終於找到解決方法 我索性把單體外的那圈橡膠圈拔掉 雖然看起來很難看 但只要套上棉套 感覺整個就超舒適的了 反而比K14P加上棉套還要小還要舒服 聲音和外觀也沒有受到明顯的影響 所以來分享給擁有K319卻無法好好享受它的板友們 但橡膠套要記得收好 前面有文章說那是買不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4.182 ※ 編輯: Janma 來自: 140.114.124.182 (03/19 19:10)
文章代碼(AID): #1HI4PPke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I4PPk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