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問題] AKG K319 太大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AKG K319 太大了-.-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anma
(一樣的月光)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19 19:0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回一篇舊文. 最近接手了一枝K319. 剛開始使用也是跟很多人一樣覺得它好像比別的耳塞大一圈(我另一個耳塞是K14P). 用尺量了一下直徑卻也沒有明顯比較大. 可能是形狀的關係吧 那個橡膠套還凸起來. 感覺聽不到半小時耳朵就開始痛了. 套上棉套後感覺觸感沒那麼尖銳但卻又更大圈. 後來終於
(還有102個字)
#1
[問題] AKG K319 太大了-.-
已回收
推噓
4
(4推
0噓 3→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allpoint
(5566)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30 03: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前兩天買了一隻耳機 也就是AKG K319. 在店裡面試聽過 感覺很棒 歌聲還有迴音(?). 總而言之 蠻對我的耳的~~~. 其實本來要買KM的某支...可惜聲音有點模糊. 後來還是買了K319..但是重點來了....我一天帶耳機常常超過5個小時-.-+. K319實在過大...帶的時候不會痛 但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