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AKG K319 太大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nma (一樣的月光)時間13年前 (2013/03/19 19: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回一篇舊文. 最近接手了一枝K319. 剛開始使用也是跟很多人一樣覺得它好像比別的耳塞大一圈(我另一個耳塞是K14P). 用尺量了一下直徑卻也沒有明顯比較大. 可能是形狀的關係吧 那個橡膠套還凸起來. 感覺聽不到半小時耳朵就開始痛了. 套上棉套後感覺觸感沒那麼尖銳但卻又更大圈. 後來終於
(還有10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llpoint (5566)時間14年前 (2012/08/30 03: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兩天買了一隻耳機 也就是AKG K319. 在店裡面試聽過 感覺很棒 歌聲還有迴音(?). 總而言之 蠻對我的耳的~~~. 其實本來要買KM的某支...可惜聲音有點模糊. 後來還是買了K319..但是重點來了....我一天帶耳機常常超過5個小時-.-+. K319實在過大...帶的時候不會痛 但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