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US Essence STX 取樣頻率設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σ゚▽゚)σ)時間13年前 (2012/09/22 16:0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ASUS Audio Center裡面 系統音源底下有一個sample rate 請問那是做甚麼用的? 是升頻嗎? 還是那片c-media處理器的接收能力之類的? 因為這片似乎沒有標榜升頻@@ 所以不知道那是幹嘛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82.198

09/22 17:43, , 1F
在非ASIO的情況下 輸出的數位訊號sample rate
09/22 17:43, 1F

09/22 18:07, , 2F
所以是數位輸出才有影響? 還是2CH跟耳機都會昇頻?
09/22 18:07, 2F

09/22 19:33, , 3F
我想應該是會 先src成指定頻率 然後再過da成類比訊號
09/22 19:33, 3F

09/22 19:36, , 4F
不少音效卡都有這類功能 但有沒有比較好聽是老議題了XD
09/22 19:36, 4F

09/23 00:31, , 5F
我是滿好奇他為什麼不標榜昇頻www
09/23 00:31, 5F
文章代碼(AID): #1GNN2vWv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NN2vWv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