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lipsch X10 水貨開箱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肉丸)時間13年前 (2012/09/22 15:21),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發文之後 今天拿到我的X10啦 廢話不多說請看圖 首先打開箱子後是X10盒子本體跟一堆氣泡袋 http://tinyurl.com/8nfj95m 盒子的正面 http://tinyurl.com/8r94j2w 盒子的上下左右背面 http://tinyurl.com/8zdu6bf http://tinyurl.com/9pty7n7 http://tinyurl.com/9szfym8 http://tinyurl.com/9szfym8 http://tinyurl.com/8fb7n5w http://tinyurl.com/93ew3cs 正主用貼紙貼起來 http://tinyurl.com/93ew3cs 太粗魯會變這樣… http://tinyurl.com/8qgnn9s 盒子四周有這種類似鐵鏽的顏色…髒髒的 不會是… http://tinyurl.com/9xwddoa Made in.... 請問一樣有x10的版友 你們的耳機是那裡作的 http://tinyurl.com/9o2jxye 配件…收納盒忘了拍…除了清潔棒與五組耳塞我都不認識 誰能跟我說一下 底下是厚厚的原文 耳機機主手冊… http://tinyurl.com/9roe9lt 不管它是不是山寨的我都無所謂了 人生中第一隻中階耳機(對我來說) 我會好好愛你的!!! 幾天後再來發Run 的心得文 好想知道上面問題的答案… -- To taiwantshirt: 我九月十六號開學 在那之前 我是你的 ★taiwantshirt >\\\\\\< 真的嗎 To taiwantshirt: 對呀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7.85

09/22 15:41, , 1F
恭喜入手好耳機~ 不過X10的外表真的是...XDD
09/22 15:41, 1F

09/22 16:33, , 2F
看到made in china 有點…
09/22 16:33, 2F

09/22 16:44, , 3F
我剛看一下我amazon買的,china標籤是底部縫上去的......
09/22 16:44, 3F

09/22 16:45, , 4F
而你的標籤是側邊縫的,所以,你的貨估計是........
09/22 16:45, 4F

09/22 16:47, , 5F
這貨是奇摩賣家那買的嗎?
09/22 16:47, 5F
請看我前面的發文 我是在露天買的

09/22 16:50, , 6F
不是假貨啦,每一期貨的細節不一樣,不要嚇人家
09/22 16:50, 6F
感謝你讓我心安

09/22 17:48, , 7F
恭喜你!
09/22 17:48, 7F
謝謝你

09/22 17:50, , 8F
所以要怎麼辨別@@。最近也想買說
09/22 17:50, 8F

09/22 18:04, , 9F
我的也是china
09/22 18:04, 9F

09/22 19:16, , 10F
恭喜入手X10、雖然我想說X10不是中階耳機XD
09/22 19:16, 10F

09/22 19:25, , 11F
理論上X10是旗艦不是嘛w TF10也是前旗艦阿w
09/22 19:25, 11F
我怕說高階會被人笑 這裡的坑太深了Orz TF10也有考慮 不過沒機會試載 怕不合

09/22 20:53, , 12F
X10好歹是旗艦阿~只是跳水到了中階的價位w
09/22 20:53, 12F
跳水貨年年有 真奇怪… ※ 編輯: gow 來自: 118.169.62.213 (09/22 22:36)

09/23 00:24, , 13F
x10根本是旗艦阿~~好想也來入手一隻XD
09/23 00:24, 13F

09/23 00:24, , 14F
抽屜裡的TF10要抗議了:P
09/23 00:24, 14F

09/23 01:05, , 15F
tf10換對了耳塞配戴感會好很多很多!!!!
09/23 01:05, 15F

09/23 20:44, , 16F
好想也來一隻
09/23 20:44, 16F

09/23 20:58, , 17F
這個露天賣家好像不附購買憑證,有人知道原因嗎?
09/23 20:58, 17F
看來j大找到他了,也有人在問與答問過不過 好像有點答非所問的感覺,至少目前我用到現 在覺得很滿意 ※ 編輯: gow 來自: 59.105.135.10 (09/24 10:17)

09/24 11:24, , 18F
據說有人拿一些疑點寄去給Klipsch,結果原廠也分不出來XD
09/24 11:24, 18F
分不出來是指…分不出原廠山寨嗎…還是? ※ 編輯: gow 來自: 59.105.135.10 (09/24 14:39)

09/24 21:10, , 19F
我的X10也是在露天買的 內包裝的紙盒也是有鐵鏽 也是支那製
09/24 21:10, 19F

09/24 21:10, , 20F
賣家代保1年不給購買證明 不過我看賣家所有商品幾乎都是代買
09/24 21:10, 20F

09/24 21:10, , 21F
目前RUN了100小時 我確定不是假貨 低音會慢慢出來很Q有彈性
09/24 21:10, 21F

09/24 21:10, , 22F
人聲剛開很悶太綿密、高音刺耳 現在整個很 啊~~嘶!! 很秀麗
09/24 21:10, 22F

09/24 21:10, , 23F
建議原PO不妨先聽聽看 讓時間證明一切吧~ 我是買4980含運
09/24 21:10, 23F
怎麼感覺我們的是同一個賣場… 剛開確實很悶,而且我總覺得人聲在音樂的前面… 我比你便宜30元 淫了! ※ 編輯: gow 來自: 59.105.135.10 (09/25 11:15)
文章代碼(AID): #1GNMR_Y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NMR_Y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