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今天小小的路過試聽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飄瓢縹驃)時間13年前 (2012/09/21 23:2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因為要處理補習得事剛好去了北車 又剛好進了NOVA = = 隨便逛逛進了側門得一家賣耳機得店 恩... 好像擴建了 而且賣的品牌好像也變多了 想說都到了 就順便問問有沒有在賣k430得替換耳罩 講一講就講到了k450 因為有聽說k450得耳罩比較舒服(可惜沒白色的><) 所以就試聽了一下 歌是少女時代的GEE 撥放器是ipod 小小的那台 還有加fiio e6 一聽... 唉喔,怎麼這麼立體= = 聲音有前後感 我用小小白都沒聽過這樣的效果= = 想問一下 這是因為撥放器好 還是因為加擴好 或是因為耳機好 難道是因為歌曲好(? 話說,k450得罩真的好舒服喔,不過也只是帶一下下而已 不知帶久了會不會也一些些夾耳=3= 那家店是說可以幫我代定,不過他也說有一些小貴,所以手就不滑了(乾澀 在試聽前我跟店員說我主要是聽純音樂,結果他居然是選這首讓我試聽 老實說有點冏,不過我在試聽時他也就讓我自己聽 雖然因為沒客人所以有一值再偷喵我就試了= = 但感覺沒有之前板友說得這麼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3.27

09/22 00:00, , 1F
難不成他們也上網?
09/22 00:00, 1F

09/22 00:23, , 2F
說不定被發現了XDDD
09/22 00:23, 2F

09/22 00:39, , 3F
k450把我弄的好舒服
09/22 00:39, 3F

09/22 11:29, , 4F
K450把你夾的很舒服~~~
09/22 11:29, 4F

09/22 11:37, , 5F
樓上兩位好糟糕、想歪的我也(ry
09/22 11:37, 5F

09/22 11:39, , 6F
樓上也舒服惹 (誤
09/22 11:39, 6F
文章代碼(AID): #1GN8MXT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N8MXT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