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今天小小的路過試聽已回收
今天因為要處理補習得事剛好去了北車
又剛好進了NOVA = =
隨便逛逛進了側門得一家賣耳機得店
恩...
好像擴建了
而且賣的品牌好像也變多了
想說都到了
就順便問問有沒有在賣k430得替換耳罩
講一講就講到了k450
因為有聽說k450得耳罩比較舒服(可惜沒白色的><)
所以就試聽了一下
歌是少女時代的GEE
撥放器是ipod 小小的那台
還有加fiio e6
一聽...
唉喔,怎麼這麼立體= =
聲音有前後感
我用小小白都沒聽過這樣的效果= =
想問一下
這是因為撥放器好
還是因為加擴好
或是因為耳機好
難道是因為歌曲好(?
話說,k450得罩真的好舒服喔,不過也只是帶一下下而已
不知帶久了會不會也一些些夾耳=3=
那家店是說可以幫我代定,不過他也說有一些小貴,所以手就不滑了(乾澀
在試聽前我跟店員說我主要是聽純音樂,結果他居然是選這首讓我試聽
老實說有點冏,不過我在試聽時他也就讓我自己聽
雖然因為沒客人所以有一值再偷喵我就試了= =
但感覺沒有之前板友說得這麼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3.27
推
09/22 00:00, , 1F
09/22 00:00, 1F
→
09/22 00:23, , 2F
09/22 00:23, 2F
→
09/22 00:39, , 3F
09/22 00:39, 3F
推
09/22 11:29, , 4F
09/22 11:29, 4F
→
09/22 11:37, , 5F
09/22 11:37, 5F
→
09/22 11:39, , 6F
09/22 11:39, 6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