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今日UE體驗會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咖啡不加糖)時間13年前 (2012/09/15 22:06),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起來可以搶頭香的意思XD 簡短說一下 耳機當然是都沒run開 但是還是簡短一下心得 UE900 不錯 低頻夠深 夠厚實 中頻清楚 高頻延展度不錯 配戴感舒適 但是有多數人表示會轉的頭不習慣 隔音一如往常的好 UE9000 不錯 低頻夠深有延展 中頻中間 高頻延展OK 配戴感就是有點重 頭戴有壓迫感 雖然可以調長但是就不夠緊 耳機本體有點重 抗躁功能算ok UE6000 還可以 就是被打下一級的UE9000 但是低頻跟中頻中間有點怪 配戴感就比UE9000好 UE4000 憑印象來說 就同價位等級的來講相當不錯 該有的都有 不過也是屬於低音比較厚實的走向 配戴感驚人的好 UE box 沒啥感想 這種東西對於跳舞要用的人來說都太貴了 做工算是不錯 藍芽測試過蠻順暢 UE mobile box 沒啥感想 震動很明顯是真的 我個人認為(真的是個人認為) 我家裡桌上的喇叭還比他好聽 耳罩耳機應該都可以符合價位上的表現 UE4000沒AB test下相當令我驚豔 UE9000藍芽對我來說無感 我會選擇有線的 UE6000依然無感 因為我有D2000 耳罩部分就是低頻表現不錯 中高細節也算是OK 其餘毛邊拉通透度啦沒空聽 一個人只有5分鐘的時間... 結論 物有所值 UE900一聽是令我眼睛一亮 但是沒AB test也不方便多說可以到哪個等級 但是我想就印象來說是相當不錯的 整體而言就是流行樂不錯 以上就這樣 感謝大家收看不專業人士簡短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49.209

09/15 22:21, , 1F
耳塞的部分有像TF10一樣大隻嗎?
09/15 22:21, 1F

09/15 22:21, , 2F
換言之,戴起來有沒有比TF10舒服?
09/15 22:21, 2F

09/15 22:23, , 3F
完全不同設計 類似IE80
09/15 22:23, 3F

09/15 22:24, , 4F
原本因為那該死的TF10不怎麼喜歡UE 瞬間大心
09/15 22:24, 4F

09/15 22:30, , 5F
期待UE 6000
09/15 22:30, 5F

09/15 22:31, , 6F
看起來很值得敗喔!
09/15 22:31, 6F

09/15 22:45, , 7F
有宣佈台灣上市日期嗎?
09/15 22:45, 7F

09/15 23:06, , 8F
沒仔細聽 但是我記得是下禮拜要發表?
09/15 23:06, 8F

09/15 23:07, , 9F
聽說的聽說下禮拜試聽機就會到各家店了
09/15 23:07, 9F

09/15 23:18, , 10F
9/18發表的樣子
09/15 23:18, 10F

09/16 01:05, , 11F
想敗一隻了 不知道中頻的表現有沒有好些
09/16 01:05, 11F

09/16 02:23, , 12F
很期待 UE9000
09/16 02:23, 12F

09/17 00:05, , 13F
看來UE900敗定了
09/17 00:05, 13F
文章代碼(AID): #1GL8jb09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L8jb09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