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易] 賣-台北新竹-面交 AKG K701(再度降售)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夢想天生.華散如雪飄)時間13年前 (2012/09/15 20:1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想換新的小公主" "為什麼才到手兩天就要賣?"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舊版小公主 不買嗎?"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1.產品型號:AKG K701舊版(序號2XXXX,十字固定架+舊版調音海綿) 2.欲(徵/售)價格:7000-->6500-->6000(不可議價) 3.購買時間、地點:9/7,PTT版友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二手 5.保固情況:過保(保固書是寫08年,音悅公司貨) 6.商品描述:頭帶金屬AKG MARK有掉漆情形,耳罩也有些泛黃,沒有6.3轉3.5接頭 不過很意外的紙盒相當的新,當初賣家給的AKG紙袋和飾品都會一併附上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 8.交易方式:台北捷運站沿線面交,新竹會轉交給我同學代為面交 雖然是稀有舊版,不過基於品相我還是開這樣的價格 希望對舊版K701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站內信詢問 另外也可以開放交換 請以品相良好的公司貨K701交換,保內更佳 補上照片 http://i.imgur.com/rKr0k.jpg
http://i.imgur.com/T7GOf.jpg
http://i.imgur.com/95QrY.jpg
http://i.imgur.com/VVdfb.jpg
http://i.imgur.com/biOQF.jpg
http://i.imgur.com/fKjqe.jpg
9/14新增三張照片 http://i.imgur.com/GUckm.jpg
http://i.imgur.com/bW7oB.jpg
http://i.imgur.com/KBo82.jpg
基本上這隻耳機是08年被買進 調音海綿還能保有這種樣子算是奇蹟了 也因為調音海綿較新版來的厚一點 高音反而不刺,低頻也多了一些 -- 家用訊源:Acer Aspire 5951G + foobar2000 wasapi 輸出 DAC:Micromega MyDac + 楚培樂坊 櫻桃孔雀 USB傳輸線 耳擴:電光火石BOBBY + 楚培樂坊 荊樸 RCA訊號線 耳罩:Denon D7000,Beyerdynamic T70,AKG K701(舊版) 耳道:Final Audio Design Heaven S & Final Audio Design Heaven C 隨身訊源:Cowon Z2 + FiiO E17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7.42

09/15 20:50, , 1F
要不要乾脆換新的PAD再漲價,搞不好會很好賣
09/15 20:50, 1F

09/15 22:11, , 2F
看到小公主這個價,有點小感傷。
09/15 22:11, 2F

09/15 23:53, , 3F
即使有點舊 這價格 若不是因為我有另一隻AKG-耳機
09/15 23:53, 3F
※ 編輯: kenchen123 來自: 118.166.127.42 (09/16 00:47)

09/16 00:58, , 4F
這個價錢再賣不掉就太誇張了!!!
09/16 00:58, 4F
文章代碼(AID): #1GL75Fu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L75Fu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