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 Fubar 4 Plus+電源+電源...(已售出)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香)時間13年前 (2012/09/15 20:0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要捨家用系統換隨身系統" "華生 為什麼要拋售Fubar 4 Plus?"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超新CP值高好聲DAC耳擴一體機 不買嗎?"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1.產品型號: A.電光火石 Fubar IV Plus B.電光火石 Supplier C.電光火石 電源升級線 CAB048mk2/0.2 D.換Plus OP: OPA627BP *2 2.欲售價格: 不分售打包賣 7900 含運 (當時OP就兩千多入手了) 3.購買時間、地點: A-C:皆於2012/6/15於高雄志達購入 D. 2012/8月 網拍購入全新品 4.一手或二手用家:一手,全都用才不到三個月耶~ (不要只看價格,這才是全篇重點!快來搶收超新二手!) 5.保固情況: A-C:保內。 D:沒保吧。 6.商品描述: 我是個很看重CP值的人,所以會從CP值高的選項裡去找合乎自己需求的機子。 據說Fubar 4 Plus是萬元一體機裡CP值最高的,當然這點僅供參考,還是自己聽為主。 幾週前買了Fiio E17,打算用隨身系統取代家用系統。 但比較結果,換過OP的Plus仍是直接把E17打趴在地上。 (是用TF10聽16/44.1無損來比較,畢竟Plus還能升頻24/192整個大勝) Plus聲音雖然讓我懷念,不過以後應該不常在家,只好換隨身。 OP的部分,OPA627BP用在Plus上算是有點太高級的OP。 Plus算是把它發揮的淋漓盡致,再上去就價差就有點不成比例了。 賣家建議我把OPA627BP換上主放大, 原本的主放大OPA2604AP則換去DC Servo。一整個好聲!(不捨~) 原廠盒子、保固卡(有特別請志達老闆蓋章唷)、電源、電源線都還在唷。 7.商品維修\DIY 描述: 都沒修過,不過有趣的是,開箱時發現原廠把Plus的蓋板裝反了,導致logo顛倒了。 問過志達老闆,他說自己換過來就好。所以現在已經是正常了, 換的時候我也順便塗了高級的散熱膏唷。 DIY的部分,就只有換OP而已。會附上原廠DC Servo的OP:TL072CP。 您如果未來要單賣Plus原機,OPA627BP還可以留著在更好的機子用唷。(殘念E17不能換OP) 8.交易方式: 全家店到店,會幫你包上滿滿的泡綿和空氣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06.192 ※ 編輯: samuelsam 來自: 123.110.206.192 (09/15 20:06)

09/15 22:30, , 1F
可惜偶的耳機太好推了,用不到耳擴
09/15 22:30, 1F

09/15 22:56, , 2F
這是小弟第一隻耳擴 也推薦給想入門的版友
09/15 22:56, 2F

09/15 22:57, , 3F
OP都給你 讓你自己玩換OP
09/15 22:57, 3F

09/16 04:41, , 4F
OPA627BP要兩千多阿! 還是又漲價?!
09/16 04:41, 4F

09/16 12:22, , 5F
我有寫*2 是兩片 而且賣家焊轉版也要工本費 童叟無欺啦
09/16 12:22, 5F
文章代碼(AID): #1GL6t37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L6t37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