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 Fubar 4 Plus+電源+電源...(已售出)已回收
"因為要捨家用系統換隨身系統" "華生 為什麼要拋售Fubar 4 Plus?"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超新CP值高好聲DAC耳擴一體機 不買嗎?"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1.產品型號:
A.電光火石 Fubar IV Plus
B.電光火石 Supplier
C.電光火石 電源升級線 CAB048mk2/0.2
D.換Plus OP: OPA627BP *2
2.欲售價格:
不分售打包賣 7900 含運
(當時OP就兩千多入手了)
3.購買時間、地點:
A-C:皆於2012/6/15於高雄志達購入
D. 2012/8月 網拍購入全新品
4.一手或二手用家:一手,全都用才不到三個月耶~
(不要只看價格,這才是全篇重點!快來搶收超新二手!)
5.保固情況:
A-C:保內。
D:沒保吧。
6.商品描述:
我是個很看重CP值的人,所以會從CP值高的選項裡去找合乎自己需求的機子。
據說Fubar 4 Plus是萬元一體機裡CP值最高的,當然這點僅供參考,還是自己聽為主。
幾週前買了Fiio E17,打算用隨身系統取代家用系統。
但比較結果,換過OP的Plus仍是直接把E17打趴在地上。
(是用TF10聽16/44.1無損來比較,畢竟Plus還能升頻24/192整個大勝)
Plus聲音雖然讓我懷念,不過以後應該不常在家,只好換隨身。
OP的部分,OPA627BP用在Plus上算是有點太高級的OP。
Plus算是把它發揮的淋漓盡致,再上去就價差就有點不成比例了。
賣家建議我把OPA627BP換上主放大,
原本的主放大OPA2604AP則換去DC Servo。一整個好聲!(不捨~)
原廠盒子、保固卡(有特別請志達老闆蓋章唷)、電源、電源線都還在唷。
7.商品維修\DIY 描述:
都沒修過,不過有趣的是,開箱時發現原廠把Plus的蓋板裝反了,導致logo顛倒了。
問過志達老闆,他說自己換過來就好。所以現在已經是正常了,
換的時候我也順便塗了高級的散熱膏唷。
DIY的部分,就只有換OP而已。會附上原廠DC Servo的OP:TL072CP。
您如果未來要單賣Plus原機,OPA627BP還可以留著在更好的機子用唷。(殘念E17不能換OP)
8.交易方式:
全家店到店,會幫你包上滿滿的泡綿和空氣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06.192
※ 編輯: samuelsam 來自: 123.110.206.192 (09/15 20:06)
推
09/15 22:30, , 1F
09/15 22:30, 1F
→
09/15 22:56, , 2F
09/15 22:56, 2F
→
09/15 22:57, , 3F
09/15 22:57, 3F
→
09/16 04:41, , 4F
09/16 04:41, 4F
→
09/16 12:22, , 5F
09/16 12:22, 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