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u2低音喇叭接孔和前面板接孔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光ㄟ)時間13年前 (2012/09/15 15:35),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下最近新入手u2 ,預計是拿來給hd650用的 但家中也有一個edifier m1335想說也接上u2用 結果拿去插u2後面左下角那個喇叭孔 恩...好像和接主機聲音沒有差別... 所以想問問有小轉大接頭的U2前輩們 如果改插前面的LD HD會有提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11.252

09/15 16:26, , 1F
M1335可能不容易聽出差別~另外你應該是接DAC OUTPUT
09/15 16:26, 1F

09/15 16:27, , 2F
DAC OUTPUT-->RCA線--->M1335
09/15 16:27, 2F

09/15 17:04, , 3F
那兩顆高音單體我有把他接低音箱插頭弄去接DAC和MAIN OUT過
09/15 17:04, 3F

09/15 17:05, , 4F
但出來的聲音只能用悲劇來形容...一整個推不好
09/15 17:05, 4F

09/15 17:06, , 5F
我只能設想為那顆低音箱上的高音輸出孔有設計過,所以才有用
09/15 17:06, 5F

09/15 17:07, , 6F
小轉大整組接過去的想法
09/15 17:07, 6F
文章代碼(AID): #1GL2-ef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L2-ef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