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KG K240MKII 頭帶變形求助(照片更新)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我的征途是星之海)時間13年前 (2012/09/15 01:16), 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上個月很高興地購入奧地利製的AKG K240MKII 這幾天使用時發覺在戴耳機拉頭帶時右邊會很卡 今天才發現到有地方變形了 像這邊是右側卡榫歸在原位的照片 卡榫會在卡在上面 http://tinyurl.com/9xpw4jx 但左邊不是卡在上面而是卡進去了 http://tinyurl.com/9fgcvhl 因為歸位後卡榫是被夾住的狀況 所以拉頭帶時會很卡 從發覺到找到原因大概過了兩天半 感覺應該是定型了扳不太回來 (因為怕弄壞也沒很用力去弄它) 目前在暫時在接觸面兩邊貼上透明膠帶防止一直反覆摸擦 但是拉頭帶時還是會卡卡的 請問這還有方法可以扳回原位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48.49

09/15 01:31, , 1F
我看不出差別@@..要不要標出來 我是這個月買這隻XD
09/15 01:31, 1F

09/15 01:34, , 2F
是沒有應該有的空隙嗎 要不要拿回去修看看
09/15 01:34, 2F
※ 編輯: LokiCjn 來自: 119.14.48.49 (09/15 01:39)

09/15 01:39, , 3F
圖片已更新
09/15 01:39, 3F
※ 編輯: LokiCjn 來自: 119.14.48.49 (09/15 01:40) ※ 編輯: LokiCjn 來自: 119.14.48.49 (09/15 01:40)

09/15 02:02, , 4F
我兩個都卡在旁邊不是上面 第二張圖片的樣子
09/15 02:02, 4F

09/15 02:28, , 5F
請問樓上你拉頭帶時會有卡住的感覺嗎?我的是感覺很明顯
09/15 02:28, 5F

09/15 02:29, , 6F
而且我確定剛買回來左右拉頭帶都非常輕鬆…還蠻怪就是了
09/15 02:29, 6F

09/15 02:30, , 7F
不然就是我真的搞錯了…
09/15 02:30, 7F

09/15 17:45, , 8F
我兩邊歸位後會像圖2不會卡
09/15 17:45, 8F

09/15 20:32, , 9F
你可以拿螺絲起子把螺絲放鬆,然後往上移
09/15 20:32, 9F

09/15 20:33, , 10F
移動到收回的時候不會卡到下面的位置
09/15 20:33, 10F

09/15 20:33, , 11F
我的 240s 也有同樣的狀況
09/15 20:33, 11F

09/20 11:54, , 12F
跟我的一樣情況,可是他是伸縮繩,就算鬆開螺絲往上移
09/20 11:54, 12F

09/20 11:54, , 13F
他還是會自己跑下來啊
09/20 11:54, 13F
文章代碼(AID): #1GKsPbY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KsPbY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