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rain Pine 不起眼的好耳擴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浅倉なおこ)時間13年前 (2012/09/14 18:4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篇心得文還請多多指教 說真的,逛板快兩年了連個報到文都沒有真的有點... 總之進入正題 -----我是分隔線----- 自從入手了D400後就開始尋找適合的擴(之前完全是噴火RCA直上 想說再過一段時間就要出國了,能買台灣機的機會就越來越小了 (支持台灣貨啊!! 不管是古津、KingRex、電光都是好廠 因緣際會下,朋友剛好也在尋找新前端 在他的推薦下才認識了Grain這個牌子(版上完全找不到它的文啊 因為朋友相當的推薦,加上一片的好奇心(好漂亮的木製外殼 發現台中宏達提供試聽,今天下午就很快樂的去聽了 因為宏達不提供自帶外接硬碟,索性就把整台電腦帶過去了 下午一點,約了朋友宏達見面(本來想跟他借HD600來聽的不過他沒帶... 表明來意後老闆就直接拿出來這次的重點Grain Pine了 筆電→KingRex UD-01→PSU→Grain Pine→MDR-MA900 因為本人坑跳的不算大(對很多人而言甚至連門把都不算) 所以以下的聽感若是有所出入,就請相信自己的耳朵吧ww 測試歌曲不多,但都是自己常聽的歌,比較好做出比對 1.「眠り姫」如月千早(CV 今井麻美) 其實一開始還聽不出什麼差別,只覺得背景音樂的鐘聲變的近了一點 但在進入副歌後,較於筆電直衝卻多了那一份迴響感 原本飛出去的聲音,有再度勾回來 而人聲也變的比較暖些,整體來說聲底變亮變暖了 2.「布拉姆斯c小調第一號交響曲」 第二樂章室內樂的感覺更濃郁了,有一點懶洋洋的氣氛 讓人聽的相當舒服(還差點睡著了 定音鼓聲配上MA900那彈Q的聲音相當的悅耳 有種下沉後緩慢回彈的勁道 3.「jihad」 KOTOKO K姐的聲音也變的好毒啊!!(大心 (*/▽\*) 整段音樂也從原本的平面瞬間變的很立體 副歌配上背景的急奏有在暴風中唱歌的壯闊感 推坑的關鍵之一 4.「楽園の扉」 青葉りんご 無置可否的,就是這首歌把我推坑的 玩過euphoria這個假獵奇真純愛的遊戲以後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有種悲傷感 (′Д‵。) 青葉姐的聲音帶著那獨特的滄桑,又添加了一份悲壯 加上歌詞的淒涼讓人心醉,差點沒哭出來(別懷疑遊戲玩到最後一段我真的哭過 (’∩‘。) 啊...愛情真偉大,整體變的相當壯闊悲美 暖暖的進入心中 結論 我就直接掏錢把Pine帶回家啦w 聲底暖暖的,對我這種缺乏熱血的人來說真是挺可怕了 朋友所云甚是: 低阻耳機的好朋友 此言果真不假,回家用AD700聽過也令我有相同的感受 不過因為送的RCA線缺貨,所以是借了一條OYAIDE的中高階線過來 不知道換現了以後聽感會不會差很多 因為這也是我第一台擴,所以實在沒什麼資格評論CP值的高低 不過對我而言,他絕對是優秀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去聽聽,新竹的新威力好像有進貨 讓這台還沒有什麼知名度的耳擴多點關心www (′ω‵。) 謝謝各位看完這麼陽春的心得文 ☆Thanks☆** v(o^ ▽^ o)v**☆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7.70

09/14 19:16, , 1F
推楽園の扉
09/14 19:16, 1F

09/14 19:16, , 2F
大家都不相信那款是純愛GAME我很傷心QWQ
09/14 19:16, 2F

09/14 21:43, , 3F
我是覺得聲音從平面變成立體的
09/14 21:43, 3F

09/14 21:44, , 4F
還有,我覺得錯字太多了...
09/14 21:44, 4F

09/14 23:42, , 5F
那遊戲一開場就讓美少女坐電椅 你不覺得超獵奇的嗎
09/14 23:42, 5F
※ 編輯: asakuranaoko 來自: 118.170.217.110 (10/03 01:42)
文章代碼(AID): #1GKmeVI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KmeVI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