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1K~1.5K低價折疊型耳機-FC700或ZX30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燕-我是長頸鹿姊姊~)時間13年前 (2012/09/14 09:21), 編輯推噓15(15039)
留言5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早安^^ 我是最近才開始買耳機的傢伙 上禮拜購入了版上蠻久以前的"神話"ATH-TAD400 XD(神奇的一整個很誇張) 原本想在上班時候聽音樂或英文廣播用的 不過外型實在太大,被罵了...(廢話)OTZ 想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便宜的可折疊耳機^^ 耳罩型的(或是開放型),不考慮耳道或耳塞 目前列入清單的有 1. ATH-FC700 (現在大概1500元上下) 2. SONY MDR-ZX300 (約1000元上下) 往常聽的多為電子合成樂或是電影原聲帶,也會聽西洋流行樂:) 因為長時間配戴~希望能舒適一點XD 除了清單上的2支也歡迎推薦其他在1500內的 請各位幫幫我 ^^謝謝 -- 我是小燕~長頸鹿姊姊~^^ 耶~來逛FB~http://www.facebook.com/Sharon.He2 (會發現我是怪人)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wallow56088 (網拍心得+妝文:P) 來玩就留個言吧XDD~加FB請註明是板友喔<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06.50

09/14 09:32, , 1F
SJ55 PX100摺疊小罩有可能會夾頭 還是戴過才知道
09/14 09:32, 1F

09/14 09:35, , 2F
還有FC707可以選就是了 是你挑的700的後繼
09/14 09:35, 2F

09/14 09:36, , 3F
謝謝~SJ55我有現場去戴過頗痛..況且他超出預算了O_Q
09/14 09:36, 3F

09/14 09:36, , 4F
PX100也稍微超過了點^^b那請問AKG K402好嗎?SONY這支呢O_O
09/14 09:36, 4F

09/14 09:38, , 5F
(其實根本嫌人家SJ55醜醜的XD...話說707好貴呀Q口Q)
09/14 09:38, 5F

09/14 09:48, , 6F
其實我也只聽過SJ5跟FC700 55的話沒聽過
09/14 09:48, 6F

09/14 09:48, , 7F
所以聲音上可能沒辦法給太多意見XD AKG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吧
09/14 09:48, 7F

09/14 09:50, , 8F
另外店面買應該都會比網路便宜SJ55應該還是能壓在預算內?
09/14 09:50, 8F

09/14 09:51, , 9F
707應該則是小爆預算 不然就用外型找吧XD
09/14 09:51, 9F
那我來殺價看看XDD 所以SONY沒人要理他(T__T)... 700不推嗎?707貴太多了..不知道音質差多少?

09/14 10:04, , 10F
原PO正妹~~推Pioneer MJ721或MJ521低頻都不錯
09/14 10:04, 10F

09/14 10:05, , 11F
521可以折
09/14 10:05, 11F
!!!這個也蠻好看的的^^不過還是小爆預算..但我來列入清單:D謝謝您

09/14 10:26, , 12F
原PO正妹+1,戴TAD400應該是很妙!?
09/14 10:26, 12F

09/14 10:27, , 13F
K402不錯,之前跟板上一個做音響工作的朋友聊天很推!
09/14 10:27, 13F

09/14 10:28, , 14F
顏色多,小支又好看!朋友我記得應該超推紅色。
09/14 10:28, 14F
TAD400根本是太妙了..我都以為我在錄音室唱歌XD(好大) K402我也覺得很可愛~不過不知道推不推..加上他似乎有漲價.. 看來是不錯(加到清單XD)

09/14 10:32, , 15F

09/14 10:34, , 16F
哇塞!羅兄什麼品牌都知道!? XDDDD
09/14 10:34, 16F
很漂亮耶!!!!!這個是真正爆預算了 其實我本來真的只打算買一支耳機上班聽 買了TAD400後才發現他真是太招搖了..只好多買一支 所以這一支多的不希望太貴T___T 非常感謝^^ ※ 編輯: tsubame 來自: 60.249.106.50 (09/14 11:02)

09/14 11:09, , 17F
博客來沒有打折嗎? 去一般店家會比較便宜 應該在預算內
09/14 11:09, 17F

09/14 11:11, , 18F
歐 還有就是 這隻好像有IPHONE的線控 搭一般MP3要轉接頭
09/14 11:11, 18F

09/14 11:14, , 19F
FC700戴久會有點痛(夾耳?) 低音量少 聽人聲可以
09/14 11:14, 19F

09/14 11:14, , 20F
不然就試試igrado 後掛式的頭髮遮一下 非常低調
09/14 11:14, 20F

09/14 11:15, , 21F
但要求低音的話就... 不知道707有沒有改善...
09/14 11:15, 21F

09/14 11:18, , 22F
說到低音 不怕低音太多的話 KOSS PP XDDDDD 只是造型就..
09/14 11:18, 22F

09/14 11:24, , 23F
沒有小爆吧~~ 兩個我之前幫朋友買都1500啊
09/14 11:24, 23F
我想應該可以殺價:D 我現在是在猶豫要買同樣價錢的Pioneer MJ521或鐵三角FC700 亦或是稍微低價的AKG K402 XD女生買東西超龜毛.... 音質來說不知道誰的最讚呢?

09/14 11:41, , 24F
那我晚一點確定好來殺個價XDDD
09/14 11:41, 24F

09/14 13:41, , 25F
k402很不錯阿 我隨身都用它
09/14 13:41, 25F

09/14 13:47, , 26F
K402好受歡迎~~我有找到便宜的是黃色的^^...
09/14 13:47, 26F

09/14 13:47, , 27F
不知道K402塑膠感會不會很重呢?
09/14 13:47, 27F

09/14 13:49, , 28F
我的紅色還好xd
09/14 13:49, 28F
哈哈~沒有紅色的啦(哭)只有黃色的 好猶豫好猶豫 ※ 編輯: tsubame 來自: 60.249.106.50 (09/14 14:02)

09/14 19:57, , 29F
你是找到價格多少的阿= =""
09/14 19:57, 29F

09/14 20:23, , 30F
K402是1200...FC700是1500..只差一點點所以很苦惱
09/14 20:23, 30F

09/14 20:48, , 31F
我對402的聲音比較滿意XDDD
09/14 20:48, 31F

09/14 20:48, , 32F
1500 我可以買K403耶XDDDD
09/14 20:48, 32F

09/14 22:27, , 33F
K40X VS FC700 ? 後者應該是不用考慮了 謝謝 Oyz
09/14 22:27, 33F

09/15 00:09, , 34F
豆餅大 外型的比分很重要阿XD
09/15 00:09, 34F

09/15 00:25, , 35F
外型 ... 這 ... 我 ... 我外行 (哭著逃走)
09/15 00:25, 35F

09/15 22:11, , 36F
我今天跑去聽K402了~還不賴啊~不過很夾頭..(暈)外型很可愛
09/15 22:11, 36F

09/15 22:12, , 37F
FC700找不到試聽的有點為難...新的707不夾頭但貴太多(摔)
09/15 22:12, 37F

09/15 22:13, , 38F
=3=不知道K403的夾頭程度跟K402差不多嗎?我太晚看到推文了
09/15 22:13, 38F

09/15 22:13, , 39F
T____T.....所以說FC700很糟糕嗎? 真可惜
09/15 22:13, 39F

09/16 00:34, , 40F
戴久就不夾了...
09/16 00:34, 40F

09/16 01:15, , 41F
其實我有人家賣衣服的人檯和假人頭(為什麼有)...乾脆讓假
09/16 01:15, 41F

09/16 01:16, , 42F
人一直幫我戴...Good idea~
09/16 01:16, 42F

09/16 01:24, , 43F
K403我找不到1500的O_Q
09/16 01:24, 43F

09/16 01:56, , 44F
直接殺去店裡比較便宜。網拍定價較貴。音響器材通俗.
09/16 01:56, 44F

09/16 10:19, , 45F
夾頭的問題其實很好搞定 1是不用把上面框架收到太合頭型
09/16 10:19, 45F

09/16 10:20, , 46F
二來金屬有伸展性 你可以版他的弧度扳的比較不那麼彎曲
09/16 10:20, 46F

09/16 10:20, , 47F
這樣就可以不夾頭了!!!
09/16 10:20, 47F

09/16 10:20, , 48F
另外 戴耳機 都要找一個適合自己 也最舒服的配戴位子唷!
09/16 10:20, 48F

09/16 13:24, , 49F
非常謝謝:)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不過實體店面我都不敢詢價
09/16 13:24, 49F

09/16 13:24, , 50F
台中的my ear我去買2次都是給我網路上的訂價Q_Q...可能我
09/16 13:24, 50F

09/16 13:25, , 51F
是生客吧.....
09/16 13:25, 51F

09/16 18:11, , 52F
謝謝大家,剛剛買了K403回來了^^1600元
09/16 18:11, 52F

09/16 20:22, , 53F
MYEAR一直都是報訂價 不意外...
09/16 20:22, 53F

09/16 23:20, , 54F
是啊ˊˋ所以後來我就去別間買了(嗚)~
09/16 23:20, 54F
文章代碼(AID): #1GKeQWj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KeQWj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