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要給台灣羅技維修一個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遠野妖怪前綫)時間13年前 (2012/09/14 00:41),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TF10斷針 爬文不是改模就是修要幾千 打電話去客服問 雖然客服有點對TF10不太熟悉 不過還是請我整套寄去桃園的維修中心 東西整理一下就寄了 不過少了飛機線 本來以為會被刁難 索性就寄了 想不到 寄去隔天就回來了 外面貼了更換料件TEST OK 打開包裝看 原廠把線跟兩個本體都換了 我要自首其實斷針的是升級線不是原廠線 從針腳看就可以看得出來 羅技也沒含扣 很乾脆就換了 感謝台灣羅技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70.253

09/14 00:58, , 1F
恭喜你!!
09/14 00:58, 1F

09/14 01:33, , 2F
羅技的保固內是神,過保固付錢也不幫你修科科
09/14 01:33, 2F

09/14 01:35, , 3F
過保還修 價錢需要IBM 那種等級
09/14 01:35, 3F

09/14 08:46, , 4F
其實最近一直在想 羅技鍵盤滑鼠常常無痛升級
09/14 08:46, 4F

09/14 08:46, , 5F
會不會最近買TF10的以後沒料能換直接換UE900啊XD
09/14 08:46, 5F

09/14 09:04, , 6F
我有兩年半保固 壞了 應該也聽夠本了
09/14 09:04, 6F

09/14 11:49, , 7F
真的壞了 單體沒問題也能出掉給人改膜XD
09/14 11:49, 7F

09/14 21:22, , 8F
羅技的鍵鼠保內 真的很阿莎力! 個人無痛升級不少次
09/14 21:22, 8F

09/14 22:42, , 9F
請問你買的TF10附的高阻線有左右聲道相反的問題嗎?
09/14 22:42, 9F

09/15 12:20, , 10F
沒有用過就不見了Q_Q
09/15 12:20, 10F
文章代碼(AID): #1GKWooa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KWooa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