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聽過jays的耳機嘛?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sdingming)時間13年前 (2012/09/13 12:4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有人聽過a-jays three這個耳道? 聽起來的感覺如何? 他跟深海的cx300 II 兩個聽起來的差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0.2

09/13 14:32, , 1F
我個人比較喜歡CX300~~A Jays聲音比較暗一些
09/13 14:32, 1F

09/13 18:38, , 2F
個人覺得Jays的產品cp值還不錯,如果聽一般大眾音樂的話
09/13 18:38, 2F

09/14 08:51, , 3F
兩個都聽過~ 個人喜歡cx300
09/14 08:51, 3F

09/14 10:52, , 4F
CX 300II +1
09/14 10:52, 4F
文章代碼(AID): #1GKMEc7c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KMEc7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