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UE600入手心得^^已回收
最近人在美國買了一支ue600,L型的接頭,前幾天剛到貨,
amazon上的價錢連運費不到NT2500,所以很歡樂的下定了。
一到手,先讚賞了一下包裝和質感,試戴了一下,就換上最小號的耳塞,
因為正常的大小實在太緊了orz。
戴上後第一個感覺是:「好安靜啊....」
第二個感覺是:「我吃零食的聲音怎麼大成這樣o.0!?」
沒錯,它隔音讓我相當的意外,沒想到這麼好,有點太好了,害我反而出門不敢戴XD
-----開始聽了呢~~~~~
首先用我的nokia N82來聽聽我平常的鈴聲,變得非常的清楚,而且空間感還不錯?
我一直以為耳塞式的應該沒有空間感可言,真是錯大了
正式來聽,先上個合唱交響曲的第五樂章.....
我就感動到流淚了orz --> 我是真的流淚了,因為平常用的HD598不在身邊,
所以這幾天都是用飛機上發的耳機聽的.....這樣可以理解為什麼我會流淚了吧XD
再試了幾首日本的動漫歌曲,在改用筆電聽,發現它的解析度比598要好,雖然
低音的部分少了很多。但是對本來就沒在用耳擴的我來說,已經是非常好了。
深海家的耳機我喜歡的就是那有點庸懶聲音、空間感、和低音,只是有時候會覺得聲音有
點糊糊的
ue600就不一樣了,一點都不糊,每個聲音都很清楚,低音也聽得到,只是不那麼出色。
不過最讚的就是,人聲表現比598好太多了。598的人聲聽起來長得像樂器,比較沒有人聲
的美感
ue600聽起來就有唱歌的感覺了,我自己覺的女聲的表現好像比男聲好? 也許只是我比較
喜歡女生吧XDD
有點討厭的是那個L型接頭,一開始還覺得很新奇,後來發現反而容易折到=.=
-----聽完了....因為才拿到不久啊~~
美國買很多東西都比台灣便宜,真不知道台灣是在貴什麼意思的
害我還在想要不要多敗一點家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81.178.232
推
09/13 10:58, , 1F
09/13 10:58, 1F
推
09/13 11:38, , 2F
09/13 11:38, 2F
→
09/13 11:38, , 3F
09/13 11:38, 3F
推
09/13 14:54, , 4F
09/13 14:54, 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