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UE600入手心得^^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好難orz)時間13年前 (2012/09/13 10:3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人在美國買了一支ue600,L型的接頭,前幾天剛到貨, amazon上的價錢連運費不到NT2500,所以很歡樂的下定了。 一到手,先讚賞了一下包裝和質感,試戴了一下,就換上最小號的耳塞, 因為正常的大小實在太緊了orz。 戴上後第一個感覺是:「好安靜啊....」 第二個感覺是:「我吃零食的聲音怎麼大成這樣o.0!?」 沒錯,它隔音讓我相當的意外,沒想到這麼好,有點太好了,害我反而出門不敢戴XD -----開始聽了呢~~~~~ 首先用我的nokia N82來聽聽我平常的鈴聲,變得非常的清楚,而且空間感還不錯? 我一直以為耳塞式的應該沒有空間感可言,真是錯大了 正式來聽,先上個合唱交響曲的第五樂章..... 我就感動到流淚了orz --> 我是真的流淚了,因為平常用的HD598不在身邊, 所以這幾天都是用飛機上發的耳機聽的.....這樣可以理解為什麼我會流淚了吧XD 再試了幾首日本的動漫歌曲,在改用筆電聽,發現它的解析度比598要好,雖然 低音的部分少了很多。但是對本來就沒在用耳擴的我來說,已經是非常好了。 深海家的耳機我喜歡的就是那有點庸懶聲音、空間感、和低音,只是有時候會覺得聲音有 點糊糊的 ue600就不一樣了,一點都不糊,每個聲音都很清楚,低音也聽得到,只是不那麼出色。 不過最讚的就是,人聲表現比598好太多了。598的人聲聽起來長得像樂器,比較沒有人聲 的美感 ue600聽起來就有唱歌的感覺了,我自己覺的女聲的表現好像比男聲好? 也許只是我比較 喜歡女生吧XDD 有點討厭的是那個L型接頭,一開始還覺得很新奇,後來發現反而容易折到=.= -----聽完了....因為才拿到不久啊~~ 美國買很多東西都比台灣便宜,真不知道台灣是在貴什麼意思的 害我還在想要不要多敗一點家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81.178.232

09/13 10:58, , 1F
我上個月在amazon買..49d免運費耶!
09/13 10:58, 1F

09/13 11:38, , 2F
因為吃東西的聲音會由骨頭傳遞 當把外面隔絕之後
09/13 11:38, 2F

09/13 11:38, , 3F
相對的就大聲
09/13 11:38, 3F

09/13 14:54, , 4F
美國買就是水貨當然便宜...
09/13 14:54, 4F
文章代碼(AID): #1GKKPR0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KKPR0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