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2~3k耳道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狂派☑初音)時間13年前 (2012/09/13 10:1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使用的是cx300ii 但是一邊沒聲音了,所以興起了換耳機的念頭 平常會聽一些流行樂,不喜歡太重低音的感覺 喜歡均衡偏高一些的聲音 請問在2~3k預算內的話,有哪幾隻耳機是比較推薦的呢? -- @mintle ▅◣ 幫我去圖書館借書 橋本 紡 ◥◤快點! ● ● /﹊ˋ ◢█ λ ▆▅▄▄ 我喜歡里香, ▄▄▄▄▄▄▄好!馬上去 全世界所有的一切加起來 ████▊█▌███/ 都沒有里香來的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0.7

09/13 10:29, , 1F
CX409呢哈哈哈~我推UM1
09/13 10:29, 1F

09/13 11:01, , 2F
se102
09/13 11:01, 2F

09/13 14:57, , 3F
不喜歡低音XD 那XBA-1?
09/13 14:57, 3F

09/13 17:21, , 4F
se102
09/13 17:21, 4F
文章代碼(AID): #1GKKAfV6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KKAfV6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