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ep 660要run多久才ok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賴董)時間13年前 (2012/09/13 07:23), 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用過ep630,三年前是這價位中的絞絞者 現在人在美國,20美金左右就有一付,還有五顏六色可挑 但目前聽了三、五天,目前不太滿意 請問各位要run多久,耳機才會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7.194.132.239

09/13 08:54, , 1F
NT 1000以下 應該有沒run差別不大..
09/13 08:54, 1F

09/13 09:30, , 2F
樓上要是不知道不要亂講
09/13 09:30, 2F

09/13 09:31, , 3F
RUN開聲音有沒有差不是只看價錢而已
09/13 09:31, 3F

09/13 09:32, , 4F
你要是有聽過EP系列的耳機你就不會這樣講了
09/13 09:32, 4F

09/13 09:34, , 5F
原po的問題,你可能要間斷性的RUN個一個月才接近全開
09/13 09:34, 5F

09/13 09:35, , 6F
而且剛開始RUN的時候可能還會一邊比較大聲 另一邊小聲
09/13 09:35, 6F

09/13 09:36, , 7F
不過RUN到最後的聲音還有低頻是非常好的唷~
09/13 09:36, 7F

09/13 09:36, , 8F
恭喜入手好耳機~
09/13 09:36, 8F
謝謝樓上回應,之前的EP630不見後,跟風和板友合購EARSQUAKE,音質雖然差了一些 但不還不到不能接受的地步 前幾天又手賤把它拉壞,買了660後,很每送居然"銅鼓"(台語音)很重 低音完全濁在一起~希望它過陣子能好一些 總不會AMAZON都在賣盜版吧 ※ 編輯: laidon 來自: 64.134.229.199 (09/13 09:53)

09/13 09:52, , 9F
sorry 受教了
09/13 09:52, 9F

09/13 12:26, , 10F
喜歡 630 可考慮 830 但 soundmagic 也很便宜
09/13 12:26, 10F

09/13 23:18, , 11F
但830的低頻下淺和質感都不如630的~
09/13 23:18, 11F

09/13 23:18, , 12F
或許是設計上的問題~
09/13 23:18, 12F
文章代碼(AID): #1GKHbOx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KHbOx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