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e60 k45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ey)時間13年前 (2012/09/12 19:2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文章,再加上是個木耳,因此心得各位看看就好 訊源也是手機加雜牌cdp而已 首先先從450說起 這隻聽起來的感覺我是覺得蠻溫柔的,如果是一次不要有太多的樂器一起出來都還不錯,只是樂器一多就破功了,有點糊在一起 低頻一大片,有時會蓋過人聲,但是質感感覺還好 然後這隻開小聲超沒感覺,聲音超散,一定要開的比較大聲 加上大片低頻的結果就是讓我的耳朵有點受損 另外還有點夾頭 所以我就踏上了尋找新耳機的路,本來看到一隻ie8好便宜,不過在眾人跟我說買sennheiser的耳機別碰散貨後只好放棄 不過已經被ie8生火了,最後剩x10 ie60在選 我想著"阿姨六十 老韻猶存"選了ie60... 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 以下會拿來跟定價是他的一半的k450比較 一開聲我就感到兩隻的差別了 比起k450,我覺得阿姨六十的速度感似乎比較快,低音的凝聚力也好上不少 音場不大,不過似乎還是比450稍大... 至於別人說他低頻太多,可能是被k450轟慣了,我覺得還好 整體來說開聲的聲音我蠻喜歡的 不過ie系列的特色就是在run的過程生聲音會有很大的變化,我在十幾小時的時候感覺他ath化了,鼓聲後退,低音變少 到了現在四十幾小時的時候比較穩定了 聲音又變的跟剛開聲的時候類似 給阿姨六十的總結 配戴感中等,剛開始要學一下才會戴 收納盒外觀滿分實用性四十分,我到目前收納成功率大約是四分之一... 中低頻表現不錯,高音少聽,不過感覺有點飆不高 如果預算五千多可以試試,不過預算夠我覺得還是衝ie80應該會比較好XD 未來考慮買台MP3/4各位有什麼建議嗎? 目前是看上J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1.98

09/12 19:37, , 1F
推心得 把IE60賣了貼上買MP3的預算衝IE80德國貨 XD
09/12 19:37, 1F

09/12 19:38, , 2F
MP3的話撿二手的來用 我手上IPV&D2+ 搭起來都很好聽
09/12 19:38, 2F

09/12 19:43, , 3F
推阿姨60 w 不過 收納失敗會怎麼樣 有點難想像
09/12 19:43, 3F

09/12 19:57, , 4F
失敗就會盒子關不起來XD還要重新繞線很麻煩啊,我都隨
09/12 19:57, 4F

09/12 20:06, , 5F
攜帶髮膠盒以防萬一XD
09/12 20:06, 5F
※ 編輯: key910067 來自: 61.60.251.98 (09/12 20:20)

09/13 00:51, , 6F
心得推
09/13 00:51, 6F
文章代碼(AID): #1GK78Mn3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K78Mn3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