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e60 k450已回收
第一次發文章,再加上是個木耳,因此心得各位看看就好
訊源也是手機加雜牌cdp而已
首先先從450說起
這隻聽起來的感覺我是覺得蠻溫柔的,如果是一次不要有太多的樂器一起出來都還不錯,只是樂器一多就破功了,有點糊在一起
低頻一大片,有時會蓋過人聲,但是質感感覺還好
然後這隻開小聲超沒感覺,聲音超散,一定要開的比較大聲
加上大片低頻的結果就是讓我的耳朵有點受損
另外還有點夾頭
所以我就踏上了尋找新耳機的路,本來看到一隻ie8好便宜,不過在眾人跟我說買sennheiser的耳機別碰散貨後只好放棄
不過已經被ie8生火了,最後剩x10 ie60在選
我想著"阿姨六十 老韻猶存"選了ie60...
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
以下會拿來跟定價是他的一半的k450比較
一開聲我就感到兩隻的差別了 比起k450,我覺得阿姨六十的速度感似乎比較快,低音的凝聚力也好上不少
音場不大,不過似乎還是比450稍大...
至於別人說他低頻太多,可能是被k450轟慣了,我覺得還好
整體來說開聲的聲音我蠻喜歡的
不過ie系列的特色就是在run的過程生聲音會有很大的變化,我在十幾小時的時候感覺他ath化了,鼓聲後退,低音變少
到了現在四十幾小時的時候比較穩定了
聲音又變的跟剛開聲的時候類似
給阿姨六十的總結
配戴感中等,剛開始要學一下才會戴
收納盒外觀滿分實用性四十分,我到目前收納成功率大約是四分之一...
中低頻表現不錯,高音少聽,不過感覺有點飆不高
如果預算五千多可以試試,不過預算夠我覺得還是衝ie80應該會比較好XD
未來考慮買台MP3/4各位有什麼建議嗎?
目前是看上J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1.98
推
09/12 19:37, , 1F
09/12 19:37, 1F
→
09/12 19:38, , 2F
09/12 19:38, 2F
→
09/12 19:43, , 3F
09/12 19:43, 3F
→
09/12 19:57, , 4F
09/12 19:57, 4F
→
09/12 20:06, , 5F
09/12 20:06, 5F
※ 編輯: key910067 來自: 61.60.251.98 (09/12 20:20)
推
09/13 00:51, , 6F
09/13 00:51, 6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