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易] 賣或換-台北-面交 AKG K701(降售)已回收
※ 引述《kenchen123 (夢想天生.華散如雪飄)》之銘言:
"因為我想換新的小公主" "為什麼才到手兩天就要賣?"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舊版小公主 不買嗎?"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1.產品型號:AKG K701舊版(序號2XXXX,十字固定架+舊版調音海綿)
2.欲(徵/售)價格:7000-->6500(限時三天,希望星期六可以面交)
這價格是開給PTT版友,AA那邊還是維持七千
3.購買時間、地點:三天前,PTT版友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二手
5.保固情況:過保(保固書是寫08年,音悅公司貨)
6.商品描述:頭帶金屬AKG MARK有掉漆情形,耳罩也有些泛黃,沒有6.3轉3.5接頭
不過很意外的紙盒相當的新,當初賣家給的AKG紙袋和飾品都會一併附上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
8.交易方式:台北捷運站沿線面交
雖然是稀有舊版,不過基於品相我還是開這樣的價格
希望對舊版K701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站內信詢問
另外也可以開放交換
請以品相良好的公司貨K701交換,保內更佳
補上照片
http://i.imgur.com/rKr0k.jpg






--
家用訊源:Acer Aspire 5951G + foobar2000 wasapi 輸出
DAC:Micromega MyDac + 楚培樂坊 櫻桃孔雀 USB傳輸線
耳擴:電光火石BOBBY + 楚培樂坊 荊樸 RCA訊號線
耳罩:Denon D7000,Beyerdynamic T70,AKG K701(舊版)
耳道:Final Audio Design Heaven S & Final Audio Design Heaven C
隨身訊源:Cowon Z2 + FiiO E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4.112
※ 編輯: kenchen123 來自: 114.34.14.112 (09/10 13:59)
推
09/10 13:59,
09/10 13:59
→
09/10 13:59,
09/10 13:59
→
09/10 16:16,
09/10 16:16
→
09/10 16:16,
09/10 16:16
→
09/10 16:32,
09/10 16:32
※ 編輯: kenchen123 來自: 118.166.120.14 (09/10 23: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4.112
※ 編輯: kenchen123 來自: 114.34.14.112 (09/12 18:49)
推
09/13 00:52, , 1F
09/13 00:52, 1F
→
09/13 00:53, , 2F
09/13 00:53, 2F
推
09/13 01:59, , 3F
09/13 01:59, 3F
→
09/13 02:04, , 4F
09/13 02:04, 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