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一下3k以內的DAC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sdingming)時間13年前 (2012/09/12 17:0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上的大大 3K以內有沒有推薦的DAC 平常聽音樂的類型 偏低音 請大家推薦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0.2

09/12 17:18, , 1F
加個500有AA上的酒瓶機 or 二手mini usb dac
09/12 17:18, 1F

09/12 17:58, , 2F
推薦酒瓶機 不然建議你繼續集氣 暫時先聽主機板吧
09/12 17:58, 2F

09/12 18:05, , 3F
加不到 1000 可以有aune T1 Tube USB DAC 可以試聽看看
09/12 18:05, 3F

09/12 21:09, , 4F
一定要有USB嘛?或許可考慮Hifidiy.net的MINI DAC系列
09/12 21:09, 4F

09/12 21:09, , 5F
偏低音的話看看TDA1543 @@
09/12 21:09, 5F

09/12 21:36, , 6F
E10可以打開低音鍵 XD
09/12 21:36, 6F
文章代碼(AID): #1GK51A4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K51A4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