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900x的耳機架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葉子曰)時間13年前 (2012/09/12 12:3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買了耳罩之後接著就想買個耳機架美美的擺起來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給a900x的耳機架 那個3D蝶翼結構看起來頗脆弱,是要直接掛上面那兩根嗎? 原本也想用大頭娃娃就好 可是我現在有的是一隻大喬巴 喬巴有...角...還有帽子 戴左右邊會壓倒 =_= 戴前後就...還是不要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57.83

09/12 12:40, , 1F
其實用個掛勾吊上去就好。便宜實用好看!!!
09/12 12:40, 1F

09/12 12:43, , 2F
3M有長的掛鉤黏牆上 搞定
09/12 12:43, 2F

09/12 12:51, , 3F
當然是掛那兩根XD 拍賣上AKG耳機架便宜好用
09/12 12:51, 3F

09/12 12:51, , 4F
長期來看 用掛勾感覺頗危險的 還是乖乖用耳機架好..
09/12 12:51, 4F

09/12 13:24, , 5F
弄個便宜的山寨AKG耳機架吧
09/12 13:24, 5F

09/12 15:58, , 6F
直接買小鐵家的耳機架阿
09/12 15:58, 6F

09/13 01:11, , 7F
自己的A900用山寨AKG耳機架~~不錯!!真的XD
09/13 01:11, 7F
文章代碼(AID): #1GK17mRC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K17mR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