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煩請大家推薦預算約4K的大耳罩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FH)時間13年前 (2012/09/12 00:29),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再過不久就要搬到學校附近和同學合住了 想說套房的隔音不好加上室友常常玩電腦 所以不如再買支耳罩好了 目前訊源大概是筆電加上火眼2 預算約4000元 其實是5000只是想說每次來請益最後都爆預算所以先降一點好了XD 現在大多聽流行歌(台日居多)和youtube上the piano guys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ThePianoGuys?feature=g-all-u (基本上就是鋼琴和提琴) 應該也算有點雜? 開放式或非開放式都可以 現在有c710 但感覺低音太重並不耐聽 所以希望是三頻均衡一點也私心希望可以像m50那樣摺疊帶出門 希望大家可以稍微推薦一下 這幾天可能會去my ear或首都聽看看 (台中好像也有音悅?沒去過不知道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39.119

09/12 00:29, , 1F
另外也能接受二手的
09/12 00:29, 1F

09/12 00:43, , 2F
二手M50 (大誤)
09/12 00:43, 2F

09/12 00:48, , 3F
二手M50好難找QQ
09/12 00:48, 3F

09/12 00:52, , 4F
M50最近有特價 可以找代買看看
09/12 00:52, 4F

09/12 00:53, , 5F
美國境內含稅含運 109.9+代買費似乎可以在4K完成 ?!Y
09/12 00:53, 5F

09/12 00:56, , 6F

09/12 00:58, , 7F
推HD555,個人使用很滿意
09/12 00:58, 7F

09/12 02:18, , 8F
台中有音悅 在忠明路 忠明國小側門對面
09/12 02:18, 8F

09/12 09:33, , 9F
二手225i (其實是我想拋出來賣 XD
09/12 09:33, 9F

09/12 10:48, , 10F
二手M50不會難找啊...上次我激近全新賣半天沒人要
09/12 10:48, 10F

09/12 10:49, , 11F
人家徵m50,我出價頗低,寫信給他被打槍。
09/12 10:49, 11F

09/12 10:50, , 12F
現在那個人好像還在AA徵M50 XDDDDD
09/12 10:50, 12F

09/12 12:43, , 13F
HFI580~~SRH550DJ
09/12 12:43, 13F
文章代碼(AID): #1GJsRK_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sRK_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