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煩請大家推薦預算約4K的大耳罩已回收
再過不久就要搬到學校附近和同學合住了
想說套房的隔音不好加上室友常常玩電腦
所以不如再買支耳罩好了
目前訊源大概是筆電加上火眼2
預算約4000元
其實是5000只是想說每次來請益最後都爆預算所以先降一點好了XD
現在大多聽流行歌(台日居多)和youtube上the piano guys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ThePianoGuys?feature=g-all-u
(基本上就是鋼琴和提琴)
應該也算有點雜?
開放式或非開放式都可以
現在有c710 但感覺低音太重並不耐聽
所以希望是三頻均衡一點也私心希望可以像m50那樣摺疊帶出門
希望大家可以稍微推薦一下 這幾天可能會去my ear或首都聽看看
(台中好像也有音悅?沒去過不知道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39.119
→
09/12 00:29, , 1F
09/12 00:29, 1F
推
09/12 00:43, , 2F
09/12 00:43, 2F
→
09/12 00:48, , 3F
09/12 00:48, 3F
推
09/12 00:52, , 4F
09/12 00:52, 4F
→
09/12 00:53, , 5F
09/12 00:53, 5F
→
09/12 00:56, , 6F
09/12 00:56, 6F
推
09/12 00:58, , 7F
09/12 00:58, 7F
推
09/12 02:18, , 8F
09/12 02:18, 8F
推
09/12 09:33, , 9F
09/12 09:33, 9F
→
09/12 10:48, , 10F
09/12 10:48, 10F
→
09/12 10:49, , 11F
09/12 10:49, 11F
→
09/12 10:50, , 12F
09/12 10:50, 12F
推
09/12 12:43, , 13F
09/12 12:43, 1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