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KG K412p / KOSS PP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09/11 23:55),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KOSS PP和AKG 412P KOSS PP真的是萬年老設計了,沒想到最近又舊瓶新裝 題外話了, 回來說入手AKG 412P的原因,在N年以前曾經擁有過KOSS PP 對那很流行好入手的取向深深感到著迷 簡單來說就是一副什麼人都可以立刻感受出他的特點跟低頻的深沉 對節奏感強流行樂來說,很適合。 當年來說(CD PLAYER風行的年代),這個造型的確不是很討喜,但是好收納跟配帶是優點。 因緣際會下,脫手了這支高CP值的耳機,若干年後,隨著MP3的興起又開始聽耳機 好收好帶小耳罩,高CP值仍然是首選,這時(iPhone還沒誕生的年代) 市面上找不太到KOSS PP了,加上多年沒有接觸這一塊,於是重新上板來爬文 找了找,預算內又比較對我胃口的是AKG 412P了 首先便宜是最大優點,當時入手的價格是NTD 1200,比起更早之前買的KOSS PP還便宜 好收納,出外也方便,低頻比起KOSS PP算小兒科,但PP給我的感覺像是重口味 吃多了重鹹反而想清淡一些,412P正巧對上了胃口,不多不少剛剛好 除了聽音樂外,當年打打CS的時候,把他拿出來,啪啪啪的子彈聲,它的低頻絕對不差 足以讓你感到十分過癮,只是遇上PP那個大魔王來說,當然還是稍有失色 相對而言,由於PP的低頻表現太過搶眼,中高頻反而沒有太多的出色(相比起來) 而412P則是平均許多,特別再把價位考量進來,真的沒有什麼好批評的地方^^ 真的唯一要提的缺點,就是那個耳罩海綿戴久了會悶熱,不過這個應該有解決方法, 所以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以現在的價格來說,1500以內,大概也很難找到這麼高CP值的小耳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47.59

09/12 01:49, , 1F
推PP
09/12 01:49, 1F

09/12 06:52, , 2F
412P真的很棒!!
09/12 06:52, 2F

09/12 11:53, , 3F
K412P大推阿~早期AKG小耳罩CP值真的很高!!
09/12 11:53, 3F

09/12 12:34, , 4F
Koss PP真的棒!
09/12 12:34, 4F
文章代碼(AID): #1GJrxqs_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rxqs_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