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人在美國聽過UE900的??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xx亨利xx)時間13年前 (2012/09/11 23:30),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到過,小弟女友現在在紐約 在一個月會回來 目前正在考慮叫她帶一條給我 但畢竟 也不是小錢 所以有點考慮中 我算是UE迷 SF4 SF5 TF10 都有 聲音聽過了很喜歡 目前還有看到耳罩的UE9000 但是是無線的 有點猶豫音質會是怎樣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強者大大有聽過聲音的 可以形容一下嗎?? 還有就是900 和9000 買哪個會比較好啊(價錢差不多) 畢竟UE出耳罩我好好奇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87.196

09/11 23:34, , 1F
都買~ XDD
09/11 23:34, 1F

09/11 23:44, , 2F
等你開箱
09/11 23:44, 2F

09/11 23:54, , 3F
女友圖勒(敲碗)
09/11 23:54, 3F

09/12 00:19, , 4F
聽首都的店員(或老闆?)說9000調音跟monster beats很像
09/12 00:19, 4F

09/12 00:19, , 5F
我是沒聽過啦 (不負責任狀)
09/12 00:19, 5F

09/12 00:21, , 6F
BEATS .....
09/12 00:21, 6F

09/12 00:35, , 7F
我只是聽他說調音像,但是不是一樣糊就不知了
09/12 00:35, 7F

09/12 01:59, , 8F
這禮拜有試聽會 聽完就知道了
09/12 01:59, 8F

09/12 02:02, , 9F
一樣糊就悲劇了= =
09/12 02:02, 9F

09/12 02:35, , 10F
耳機板第一發開箱文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09/12 02:35, 10F

09/12 03:38, , 11F
女友開箱文勒(敲碗) (大誤) -----> 關鍵字必須死
09/12 03:38, 11F

09/12 19:56, , 12F
原PO帥哥
09/12 19:56, 12F
文章代碼(AID): #1GJraOm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raOm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