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DAC+CDP推薦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whiteeye718 (Don't waste my time)時間13年前 (2012/09/11 22:27)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小弟我踏入耳機坑已經一年多,手邊換過四五支次旗鑑
目前最滿意是手邊的DT990(600歐)+版友讓出的AP-40
不過之前出掉的D5000沒上過好擴,所以只能說它生不逢時
之前都用普通的USB DAC解碼,月底發薪會有一筆預算
因為平常多是用電腦當訊源,但是CD也不少張(約200~300)
所以想要買一台DAC+CDP,預算二手45k,使用同軸輸入
如果不能兼顧我可能就來徵W4S DAC2或192 DAC了
有請各位推坑XD
話說最近逛淘寶有看到這種CD櫃 http://ppt.cc/m-w- http://ppt.cc/oXIS
不會用淘寶,而且這傢伙看起來就好重
想乾脆在台灣買一買,但是好貴阿!!(有看到小支的5390)
不然真的還滿想要買的XD
題外話,AP-40這台經典土炮真的滿優質的
把DT990推得很不錯,中頻凹陷的問題改善很多,音場跟解析還有平面都有提升
而且拿來推小書架叭也很好聽,因為現在天氣很容易讓人流汗
沒有因為天氣問題而聽不到音樂~
因為都聽搖滾跟流行比較多,對GRADO也有一些憧憬
下一支耳機有可能是RS1i,聽說AP-40推起來也是很高分的
前陣子因為在等AP-50的關係一直跑越點找老闆聊天
老闆人滿好聊的,感覺就是一個很優雅的人(非廣告文XD)
但是AP-50我從六月等到八月都一直沒做好,忍不住就先買AP-40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8.118.217
推
09/11 22:42, , 1F
09/11 22:42, 1F
→
09/11 22:46, , 2F
09/11 22:46, 2F
→
09/11 22:54, , 3F
09/11 22:54, 3F
推
09/11 23:00, , 4F
09/11 23:00, 4F
XDDDD謝謝bq大,希望你也能快徵到交工樂隊!!
純CDP我暫時還不考慮啦,因為方便性太低了哭哭
※ 編輯: whiteeye718 來自: 42.68.118.217 (09/11 23:02)
→
09/11 23:02, , 5F
09/11 23:02, 5F
→
09/11 23:03, , 6F
09/11 23:03, 6F
→
09/11 23:03, , 7F
09/11 23:03, 7F
→
09/11 23:04, , 8F
09/11 23:04, 8F
推
09/11 23:04, , 9F
09/11 23:04, 9F
大家真是不手軟....CD-2我可能要再存個半年~"~
※ 編輯: whiteeye718 來自: 42.68.118.217 (09/11 23:42)
→
09/11 23:43, , 10F
09/11 23:43, 10F
推
09/12 02:17, , 11F
09/12 02:17, 11F
推
09/12 03:00, , 12F
09/12 03:00, 12F
→
09/12 08:19, , 13F
09/12 08:19, 13F
推
09/12 09:43, , 14F
09/12 09:43, 14F
推
09/12 10:32, , 15F
09/12 10:32, 15F
→
09/12 15:02, , 16F
09/12 15:02, 16F
推
09/12 16:07, , 17F
09/12 16:07, 17F
→
09/12 19:26, , 18F
09/12 19:26, 18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