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DAC+CDP推薦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Don't waste my time)時間13年前 (2012/09/11 22:27),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踏入耳機坑已經一年多,手邊換過四五支次旗鑑 目前最滿意是手邊的DT990(600歐)+版友讓出的AP-40 不過之前出掉的D5000沒上過好擴,所以只能說它生不逢時 之前都用普通的USB DAC解碼,月底發薪會有一筆預算 因為平常多是用電腦當訊源,但是CD也不少張(約200~300) 所以想要買一台DAC+CDP,預算二手45k,使用同軸輸入 如果不能兼顧我可能就來徵W4S DAC2或192 DAC了 有請各位推坑XD 話說最近逛淘寶有看到這種CD櫃 http://ppt.cc/m-w- http://ppt.cc/oXIS 不會用淘寶,而且這傢伙看起來就好重 想乾脆在台灣買一買,但是好貴阿!!(有看到小支的5390) 不然真的還滿想要買的XD 題外話,AP-40這台經典土炮真的滿優質的 把DT990推得很不錯,中頻凹陷的問題改善很多,音場跟解析還有平面都有提升 而且拿來推小書架叭也很好聽,因為現在天氣很容易讓人流汗 沒有因為天氣問題而聽不到音樂~ 因為都聽搖滾跟流行比較多,對GRADO也有一些憧憬 下一支耳機有可能是RS1i,聽說AP-40推起來也是很高分的 前陣子因為在等AP-50的關係一直跑越點找老闆聊天 老闆人滿好聊的,感覺就是一個很優雅的人(非廣告文XD) 但是AP-50我從六月等到八月都一直沒做好,忍不住就先買AP-40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8.118.217

09/11 22:42, , 1F
好好奇ap-40 +990是什麼聲音
09/11 22:42, 1F

09/11 22:46, , 2F
帶DT990去越點插阿XD
09/11 22:46, 2F

09/11 22:54, , 3F
喜歡直接聽CD的話 CD20全壓了
09/11 22:54, 3F

09/11 23:00, , 4F
恭喜你買到AP40!!!
09/11 23:00, 4F
XDDDD謝謝bq大,希望你也能快徵到交工樂隊!! 純CDP我暫時還不考慮啦,因為方便性太低了哭哭 ※ 編輯: whiteeye718 來自: 42.68.118.217 (09/11 23:02)

09/11 23:02, , 5F
AP40我認為跟拜耳家還是最搭!
09/11 23:02, 5F

09/11 23:03, , 6F
DAC推薦192 DAC,USB線用分離式,可以買CDT不要買CDP!
09/11 23:03, 6F

09/11 23:03, , 7F
提高一倍預算買隔壁版的Ayon CD-2,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09/11 23:03, 7F

09/11 23:04, , 8F
如果要在預算內 就CD8200吧
09/11 23:04, 8F

09/11 23:04, , 9F
CD30 !!!
09/11 23:04, 9F
大家真是不手軟....CD-2我可能要再存個半年~"~ ※ 編輯: whiteeye718 來自: 42.68.118.217 (09/11 23:42)

09/11 23:43, , 10F
二手的LUXMAN DA-200
09/11 23:43, 10F

09/12 02:17, , 11F
AP-40... 好想要(吐血
09/12 02:17, 11F

09/12 03:00, , 12F
AP40以前要調阻抗還要拆底殼,現在還是嗎?
09/12 03:00, 12F

09/12 08:19, , 13F
一直都是阿 但ap-50改在外面了
09/12 08:19, 13F

09/12 09:43, , 14F
AP50? 沒聽過有這款耶 管子一樣嗎
09/12 09:43, 14F

09/12 10:32, , 15F
AP-50好久以前就說要出了 出了嗎??
09/12 10:32, 15F

09/12 15:02, , 16F
AP50我等了兩年還沒出阿XD~~管子換成EL84
09/12 15:02, 16F

09/12 16:07, , 17F
水喔 這樣功率應該會大一點吧?
09/12 16:07, 17F

09/12 19:26, , 18F
對了AP-40有沒有推薦換的管子阿??
09/12 19:26, 18F
文章代碼(AID): #1GJqf0A5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qf0A5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