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入手新耳機了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澪凜)時間13年前 (2012/09/11 20:29),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的前輩們好@@ 昨天剛跳入這個坑(欸 從哀鳳的原廠耳機進步到他 http://i.imgur.com/02Uko.jpg
Denon的C710 之前也有在這個板爬文 知道要先把耳機Run開 才能跑出他的真正效能 剛剛又看到一篇再說 Run的時候要注意音量 好像選歌也有差 是盡量選這隻耳機比較好發揮的音域嗎 還是其實Run久就沒差了 第一次跳這坑說真的有點怕怕的O__O" 不過 總感覺現在剛聽跟昨天在那邊聽有Run過的 呈現方式真的不同.... 又讓我想知道這隻耳機能發揮到最好的地步以及如何發揮@_@ 請各位不吝指教@@ -- 聽說iOS要有人臉辨識了欸! 親愛的,那你以後解鎖都要先卸妝噢 (o一-一)=○# ( ̄#)3 ̄) ● ●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0.129

09/11 20:32, , 1F
c710終究只是c710(誤)開放樓下推坑~
09/11 20:32, 1F
-口-...一樓推坑嫌疑

09/11 20:33, , 2F
就順順聽吧~不是人人都可以學餅大那樣~
09/11 20:33, 2F
我想應該也只能這樣

09/11 20:35, , 3F
別刻意run吧 就算要run 記得別太久和太大聲 讓他壞掉
09/11 20:35, 3F
我猜一次大概聽個2小時就是極限了吧

09/11 20:37, , 4F
C710也是不錯了阿 畢竟每個人使用環境跟習慣不同
09/11 20:37, 4F

09/11 20:37, , 5F
要run就罩你平常聽的音樂 音量 下去跑 就可以了
09/11 20:37, 5F
我在現場聽是很滿意啦... 中高音部分,只是聽到的幾乎都說這支算低頻的 囧rz 不知道是耳機問題還是我耳朵問題= =

09/11 20:37, , 6F
上擴又是另外一種境界~ XDD
09/11 20:37, 6F
那個離我太遠了....(抖) ※ 編輯: mm770912 來自: 220.136.120.129 (09/11 20:43)

09/11 21:00, , 7F
就讓耳機和你的耳朵一起成長就好...然後就回不去了
09/11 21:00, 7F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09/11 21:25, , 8F
不得不說C710那個攜存盒真的很難用= =
09/11 21:25, 8F
我倒是覺得還好 以前都是三根手指捲一捲而已

09/11 22:31, , 9F
很久以前問三口老闆娘 她說他們都聽愛樂RUN
09/11 22:31, 9F
還是要看風格吧

09/11 22:33, , 10F
順順聽就好了~~~
09/11 22:33, 10F

09/11 22:35, , 11F
一開始低音蠻散的,先至少run它100個小時再說
09/11 22:35, 11F
那一天平均多久比較適合? 還是其實時間分散開就好

09/11 22:35, , 12F
也不用想那麼多,聽就對了
09/11 22:35, 12F

09/11 22:40, , 13F
那換D7100 C升級成D 多一個0 不錯吧(菸)
09/11 22:40, 13F
真的多一個0阿.....(茶

09/12 00:02, , 14F
M兄推坑不手軟阿.....
09/12 00:02, 14F
我真的被嚇到了..XD

09/12 01:14, , 15F
再進一隻大耳罩跟前端........這下真的回不去了XD
09/12 01:14, 15F
我怕我會一摔不起....

09/12 08:04, , 16F
缺錢的時候再全部拋售出清 退燒(誤
09/12 08:04, 16F
萬萬不可啊!!!

09/12 11:16, , 17F
不知道是我耳朵還是耳機問題
09/12 11:16, 17F

09/12 11:17, , 18F
我的c710感覺低音右邊比左邊多,
09/12 11:17, 18F

09/12 11:18, , 19F
但是人聲卻又在中間沒錯orz,(目前約150hr)
09/12 11:18, 19F
是音樂類型問題嗎 ※ 編輯: mm770912 來自: 163.14.152.36 (09/12 11:26)

09/12 11:21, , 20F
都要把右邊耳機稍微拉出來一點,
09/12 11:21, 20F

09/12 12:37, , 21F
耳道形狀左右有差 做耳膜就知道了
09/12 12:37, 21F

09/12 12:38, , 22F
而且有的音樂確實有偏左偏右的問題
09/12 12:38, 22F
文章代碼(AID): #1GJowns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owns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