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益預算1500左右 不超過2000的耳機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Mars)時間13年前 (2012/09/11 20:2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預算大概1500~2000 懇求大家推薦我耳機 耳塞式 因為聽的大部分是抒情歌 所以不需要太重低音 對耳機沒甚麼概念 所以來請益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67.32

09/11 20:35, , 1F
CX300II
09/11 20:35, 1F

09/11 22:09, , 2F
CKM55
09/11 22:09, 2F

09/11 22:11, , 3F
Soundmagic E10 or PL50
09/11 22:11, 3F

09/11 22:50, , 4F
SONY XBA1?
09/11 22:50, 4F

09/11 23:01, , 5F
ATH-CKM500
09/11 23:01, 5F

09/11 23:31, , 6F
去美國買CX-880.......(被拖走)
09/11 23:31, 6F

10/05 22:48, , 7F
cx270?
10/05 22:48, 7F

11/22 10:47, , 8F
一推一隻,好恐怖
11/22 10:47, 8F
文章代碼(AID): #1GJowYw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owYw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