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RCA訊號線推薦?已回收
先報一下系統
訊源是M903 耳機是D7000跟A100
電源線:AudioQuest NRG-3 改Oyaide 004公母
USB線:管迷Mundorf Mini-B to 2A電源分離線 之後會再加一顆U-POWER
壁插:Oyaide R-1、HUB:Coolgear USBG-3X4M(就是版上說的鐵殼HUB的3.0版
給電腦跟HUB變壓器的是做成排插的IG8300
小弟目前系統是這樣,之前壁插是381RH+老田POWER3.5
後來入手現在的組合就把上面說的兩個換成現在的了
其實很想入手T1 不過因為保固問題等等 所以也暫時不考慮下手
目標內的TH900跟D7100等觀望一陣子再說,至少等試聽機多RUN點
.....於是就隨便殺了一台鮑比回家玩了(好像轉的有點怪 反正就是止癢啦XD
總而言之入坑10個多月其實目標都是玩一體機,從來沒想過要分開接的意思
畢竟當初空間實在不夠,不然當初就直接DAC32+SPL P了
因此小弟對訊號線毫無研究,加上鮑比本身又沒給RCA線 想要先聽原廠再換也沒辦法
只好請大家幫小弟隔空抓藥一下了
主要聽的音樂多數是J-POP
其他類型的也會有,但是相較J-POP比較少
所以當初才會挑R1+NRG-3這套,有聞POWER3.5不適合接DAC
聽完感覺好像還真的是這樣XD?真的沒有很喜歡這樣
RCA訊號線預算最多在10K內,想找偏人聲的聲音
朋友是推薦楚培的慕嫻給我,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推薦其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2.179
推
09/11 18:58, , 1F
09/11 18:58, 1F
→
09/11 19:00, , 2F
09/11 19:00, 2F
→
09/11 19:02, , 3F
09/11 19:02, 3F
→
09/11 19:19, , 4F
09/11 19:19, 4F
※ 編輯: Sasword 來自: 114.46.152.179 (09/11 19:22)
推
09/11 19:22, , 5F
09/11 19:22, 5F
→
09/11 19:25, , 6F
09/11 19:25, 6F
→
09/11 19:25, , 7F
09/11 19:25, 7F
→
09/11 19:29, , 8F
09/11 19:29, 8F
推
09/11 19:32, , 9F
09/11 19:32, 9F
→
09/11 19:38, , 10F
09/11 19:38, 10F
推
09/11 19:38, , 11F
09/11 19:38, 11F
推
09/11 21:58, , 12F
09/11 21:58, 12F
→
09/11 21:59, , 13F
09/11 21:59, 13F
推
09/11 22:17, , 14F
09/11 22:17, 14F
→
09/11 22:17, , 15F
09/11 22:17, 15F
→
09/11 22:23, , 16F
09/11 22:23, 16F
→
09/12 00:23, , 17F
09/12 00:23, 17F
→
09/12 00:24, , 18F
09/12 00:24, 18F
→
09/12 00:36, , 19F
09/12 00:36, 19F
→
09/12 00:37, , 20F
09/12 00:37, 20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