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E8i耳機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09/11 14:11),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我現在有IE8的耳機,想要有IE8i麥克風功能 是不是只要入手耳機線就可以,那請問哪裡可以入手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37.148.202

09/11 14:25, , 1F
aa有一條掛非常久了...試試看吧
09/11 14:25, 1F

09/11 15:17, , 2F
網拍上有店家賣,aa那條跟網拍的全新線沒差很多
09/11 15:17, 2F

09/11 15:18, , 3F
價格沒差很多
09/11 15:18, 3F

09/11 16:16, , 4F
AA那條太貴了 我去店家問才2K以下...
09/11 16:16, 4F

09/12 11:12, , 5F
去年問過代購報價給我是1.5k
09/12 11:12, 5F
文章代碼(AID): #1GJjOWt0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jOWt0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