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究竟要先買CD 還是換電源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ridle)時間13年前 (2012/09/11 11:14), 編輯推噓16(16022)
留言3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幸跟著板上Y大 一路更新配備 SHURE SE535 IAUDIO J3 SONY D50 Sennheiser HD600(唯獨訊號線沒換 都用原廠線) GRAHAM SLEE SOUL UL 最近也跟著換了IG8300的壁插 目前欠缺電源線和耳機訊號線的部分未更換。實際上我有試聽過幾條訊號線。 還是喜歡原廠線的韻味。電源線就沒試過了,電源線會像訊號線一樣影響走向嗎? 在腦中構想認為電源線就像壁插一樣是增加電流傳達的效益跟乾淨度 所以更換電源線不會影響原廠聲音走向沒錯吧? 目前預算考慮是5個小朋友(啦啦啦啦啦) 可是最近迷上黑子的籃球 進階迷上GRANRODEO這個團體(≧<>≦) 想不到谷山紀章是配月森蓮 更讓人雀躍不已 所以.........我那五個小朋友(啦啦啦啦啦) 究竟是要先買CD好呢 還是先換電源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6.24

09/11 11:23, , 1F
居然是超能力籃球
09/11 11:23, 1F

09/11 11:29, , 2F
CD一票,別忘了你的配備買來是要聽音樂的
09/11 11:29, 2F

09/11 11:36, , 3F
這設備好眼熟...
09/11 11:36, 3F

09/11 11:37, , 4F
老實說你跟Yamiyae有一腿對吧!!
09/11 11:37, 4F
沒見過面也沒電話....只是有發過幾次信問過一些音樂的事情而已..... Y大描述的音樂取向和我很相似 所以才想說一路跟著他升級 目前除了耳機訊號線舒樂得李茲線沒聽過以外 暫時沒想換訊號線的打算

09/11 11:39, , 5F
推CD,不過怕選了CD就回不來了!
09/11 11:39, 5F

09/11 11:47, , 6F
沒辦法~ graham slee solo UL太配sennheiser了~
09/11 11:47, 6F

09/11 11:48, , 7F
HD650+SOLO UL用家路過
09/11 11:48, 7F

09/11 12:34, , 8F
老田電源線+CD 5000應該夠了
09/11 12:34, 8F
一張CD都要一個小朋友(啦) ※ 編輯: tridle 來自: 123.204.46.24 (09/11 12:39)

09/11 13:36, , 9F
什麼鬼CD要一張一個小朋友= =!!!
09/11 13:36, 9F

09/11 13:37, , 10F
濾波排插 換上 舊CD就可以重聽一輪了
09/11 13:37, 10F

09/11 13:39, , 11F
XRCD 800-1200都有
09/11 13:39, 11F

09/11 13:41, , 12F
一張小朋友=1K 一個小朋友=250?
09/11 13:41, 12F

09/11 13:44, , 13F
日版 CD (非 Single) 一張超過一千台票的很常見啦 :)
09/11 13:44, 13F

09/11 13:53, , 14F
http://tinyurl.com/dxm2vh4 這些也都是每張超過一千
09/11 13:53, 14F

09/11 13:53, , 15F
早點習慣也好啊 到時候LP就不嫌貴了A_A
09/11 13:53, 15F

09/11 13:53, , 16F
single換台幣也都要350nt以上了...有時候想買全集
09/11 13:53, 16F

09/11 13:54, , 17F
卻又少了幾首自己喜歡的歌 = =
09/11 13:54, 17F

09/11 13:58, , 18F
借問一下XD solo有三個版本 綠色.豪華.UL版 是差在用料?
09/11 13:58, 18F

09/11 14:27, , 19F
一般會買Solo的都是有搭配PSU-1這台電供的Ultra Linear版
09/11 14:27, 19F

09/11 14:29, , 20F
日盤的專輯一片都超過一張小朋友啊
09/11 14:29, 20F

09/11 14:30, , 21F
我記得綠色跟豪華差在PSU,UL則是做了最佳化(印象中
09/11 14:30, 21F

09/11 14:30, , 22F
順便問一下,台灣有在單獨販售綠色版SOLO嗎?
09/11 14:30, 22F

09/11 15:22, , 23F
借問一下 台壓跟日壓的音質是不是有差?
09/11 15:22, 23F

09/11 15:31, , 24F
早期有差 現在大概聽力很強才聽得出來
09/11 15:31, 24F

09/11 16:17, , 25F
..................( ′-`)y-~
09/11 16:17, 25F

09/11 16:49, , 26F
請問以前是多久以前?現在還有不少不用很強也可以分辨的吧~
09/11 16:49, 26F

09/11 17:05, , 27F
追隨Y大 要有心理準備......
09/11 17:05, 27F

09/11 17:34, , 28F
我知道我是坦啦 坦....
09/11 17:34, 28F

09/11 17:46, , 29F
台壓 地雷多XD
09/11 17:46, 29F

09/11 17:47, , 30F
之前迷中島美雪收了不少日壓的 約800左右 台壓不敢買XD
09/11 17:47, 30F

09/11 17:49, , 31F
前陣子的olivia ong台壓就都一堆折扣 這... 自己想一下
09/11 17:49, 31F

09/11 17:50, , 32F
而HDCD XRCD版本就那個價 哈
09/11 17:50, 32F

09/11 17:51, , 33F
花低價買到壓的差的CD倒不如下載就好 (請支持正版)
09/11 17:51, 33F

09/11 18:34, , 34F
Y大你.....
09/11 18:34, 34F

09/11 18:45, , 35F
樓上欠肛嗎( ̄﹁ ̄)
09/11 18:45, 35F

09/12 02:45, , 36F
Yamiyae終於承認對菊花有興趣了(*゜ー゜)b
09/12 02:45, 36F

09/12 09:15, , 37F
可惜沒有女朋友能開發(誤)
09/12 09:15, 37F

09/12 09:49, , 38F
塊陶阿 這個Y大有毒
09/12 09:49, 38F
文章代碼(AID): #1GJgopK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gopK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