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Denon D310 和P372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2/09/11 00:4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想請教各位 小女子最近看上了 Denon D310 或 P372 因為預算只在2K內 爬了版後看上這兩支 我是搭捷運要用的 希望隔音效果能好一點 想要練習聽 TOEIC英文聽力 因為要聽英文所以希望隔音不要太差才聽得清楚 而音樂幾乎都KPOP 或是KPOP樂團 或是一些OST 重視人聲的國語歌 通常我都在家用喇叭聽 所以水準OK就好 原本也有看上鐵三角SJ55 但聽說聲音聽起來不是很自然 還有請問這兩支耳罩大小會差很多嗎? 我知道P372 屬於中耳罩吧? 那D310呢? 一天約戴2小時 舒適度OK即可 不要夾頭 我是屬於嬌小的女生 有時會戴眼鏡希望不要影響到 然後方便攜帶 請問這樣的要求 比較推哪支呢? 有空要去親自跑一趟看看實品 但還是想先問問大家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43.104

09/11 00:49, , 1F
Philips SHL5205也不錯顏色又多最近又有贈品的樣子還不錯
09/11 00:49, 1F

09/11 00:50, , 2F
都是中耳罩 都會壓耳 去耳機店戴久一點再說
09/11 00:50, 2F

09/11 00:50, , 3F
舒適度也不錯D310也頗好,還有Pioneer M390也很舒服
09/11 00:50, 3F
文章代碼(AID): #1GJXXWk3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XXWk3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