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大家訪-GRADO RS1 跟 RS1i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大胖)時間13年前 (2012/09/11 00:41),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很大。 可是內容很少。 我有點懶得寫那些細微小細節。 講大方向就好,不然寫了半天,結果看的人跟寫的人想得是不一樣的東西也是白搭。 承蒙S大不嫌棄讓我到家裡打擾,一親芳澤已經停產的RS1。 當然S大身為RS1達人也是有一支RS1i準備好好讓我比較。 RS1的走向更像是女毒機,高頻可以飆得比較高,中頻跟高頻的的銜接比較滑順。 聽起來很甜。 RS1i低頻比較沉,走向比較全面。三頻銜接比較明顯。會有分段的感覺。 也是有甜味,只是沒有RS1這麼明顯。 我覺得倒是沒有孰優孰劣的問題。 只是走向的差別。 最近老是寫一些停產或是比較沒有那麼普遍的器材的閒聊文。 實在不是故意的。只是剛好機緣巧合。 說老實話,我覺得停產的東西就讓她過去,不要強求。 聽感是比較特殊,或是跟現在的走向比較不一樣。 當然遇到的時候,很有興趣,那就請把握機會入手吧!!! 至於要不要朝思暮想,我覺得還是隨緣點,日子比較不難過... -- How Craz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08.47 ※ 編輯: oscar1982law 來自: 219.85.208.47 (09/11 00:42)

09/11 01:39, , 1F
推心得~
09/11 01:39, 1F

09/11 01:43, , 2F
推O大!
09/11 01:43, 2F

09/11 02:11, , 3F
就我聽過兩者來說,RS1i比較刺激,較high~~
09/11 02:11, 3F

09/11 10:07, , 4F
閱 沒購買ATH、"Grado"、Sony、Ultrasone任何型號耳機
09/11 10:07, 4F

09/11 10:07, , 5F
的人旁邊路過留
09/11 10:07, 5F

09/11 10:13, , 6F
之前常常會聽到RS1i很刺激,很好聽,但是聽不久。
09/11 10:13, 6F

09/11 10:14, , 7F
其實可以考慮搭配管機,跟比較溫和的線材。
09/11 10:14, 7F

09/11 10:15, , 8F
我是用Divini Analyzer RCA線號線。
09/11 10:15, 8F

09/11 10:15, , 9F
至於管機,請洽便宜又有口碑的Jim兄。
09/11 10:15, 9F

09/11 10:16, , 10F
嗚嗚 我是比較喜歡舊版的人
09/11 10:16, 10F

09/11 10:17, , 11F
好久沒看到舊版拋出來了...
09/11 10:17, 11F

09/11 10:19, , 12F
用管機搭,RS1i會變得很溫潤、滑順有韻味。
09/11 10:19, 12F

09/11 10:20, , 13F
用晶體機,就是速度快、力道大。爽度十足。
09/11 10:20, 13F

09/11 10:20, , 14F
各有所長囉...
09/11 10:20, 14F

09/11 10:24, , 15F
當然RA1一直都是很方便的選擇。可是價格上...ORZ
09/11 10:24, 15F

09/11 11:50, , 16F
只聽過RS1i 聽起來很熱鬧很刺激 爽度滿點 瞬間就帶回家了
09/11 11:50, 16F

09/11 12:58, , 17F
感覺老調音片版的RS1配晶體機P-1也還不錯呀!
09/11 12:58, 17F

09/11 14:55, , 18F
Grado配asgard不錯,之前試聽rs1i覺得蠻讚的XD
09/11 14:55, 18F

09/11 14:55, , 19F
RA1好像也蠻多人推薦,價位稍微貴了一點@@
09/11 14:55, 19F
文章代碼(AID): #1GJXWeT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XWeT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