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壁插選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毛蟲的小葉子)時間13年前 (2012/09/11 00:10), 編輯推噓7(7021)
留言2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早已聽聞壁插的威力,但過去曾買最便宜的壁插拿家中不用插頭失敗過後就暫且 不敢再亂動了...OTZ(主要還是怕再亂換失敗會被長輩罵) 大概我沒啥電機天分....OTZ連換壁插都... 直到最近因家中整修動土,打算把所有電線連同壁插換掉,故燃起可以趁機換成想要壁插 的一絲希望 因為真的深切體會到自己超沒有電機天分,加上有點閒錢,故爬文後直接鎖定了以下兩 款壁插請工人安裝一次到位 1.WATTGATE 381 IG 2.Oyaide R1 因為看評價各有千秋,所以才想詢問對壁插有研究的版有們怎樣的壁插會比較適合我目前 的系統走向? 我的陽春系統目前是電腦->DAC25->RS1 主要聽日本動漫流行樂(宅!)和原聲帶為主,對高昂人聲和Q脆鼓聲情有獨鍾... 因為是打算一次到位後就不變了,所以希望能有版友給我點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30.57

09/11 00:11, , 1F
先拉專線!!!
09/11 00:11, 1F

09/11 00:11, , 2F
趁現在快拉專線+1
09/11 00:11, 2F

09/11 00:12, , 3F
專線?怎麼拉
09/11 00:12, 3F

09/11 00:14, , 4F
目前家中是打算把原本舊有電線換掉,專線是直接請工人從
09/11 00:14, 4F

09/11 00:14, , 5F
趁裝修工程期間把使用空間的插座位置通通改為獨立迴路
09/11 00:14, 5F

09/11 00:14, , 6F
一樓電箱拉到我房間插座那嗎?
09/11 00:14, 6F

09/11 00:15, , 7F
會敲牆重新疊磚的話 順便把插座安置位址改為直立式 插座
09/11 00:15, 7F

09/11 00:16, , 8F
盒一併更新 一勞永逸 之後就是無限推坑了 XD
09/11 00:16, 8F

09/11 00:17, , 9F
能拉專線就趁機拉+1
09/11 00:17, 9F

09/11 00:18, , 10F
我會跟老闆問看看專線的!(<=有出錢的有發言權!
09/11 00:18, 10F

09/11 00:18, , 11F
不會敲牆,我家主要是透天要多做一層樓,所以一樓到三樓
09/11 00:18, 11F

09/11 00:19, , 12F
電線就是綁原本的線從孔拉過去換掉
09/11 00:19, 12F
不好意思看到這麼多人推專線我又想多問下了(<=沒辦法我是電機白癡 我房間在三樓,也有電箱,不過總開關在一樓,獨立專線是要請工人獨立從一樓電箱拉到 三樓只接我放設備的那個插頭嗎? 還是只要從我房間電箱多裝一個電閥拉出來專接設備插座就是? ※ 編輯: luxurleaf 來自: 111.246.30.57 (09/11 00:28)

09/11 00:30, , 13F
拍個分電盤的內部圖片來看看吧! 集思廣益一次到位最好
09/11 00:30, 13F
我家一樓電箱照 http://ppt.cc/eNif 我的房間電箱照 http://ppt.cc/K6PR 會打算換的原因是因為偉大的老媽廚房電器太多讓我家1樓總會跳電所以趁此時就想把舊 電線換可承受較大電流的電線 不知道這算不算分電盤內部圖???? 話說壁插好像被遺忘了otz ※ 編輯: luxurleaf 來自: 111.246.30.57 (09/11 00:49)

09/11 00:54, , 14F
以你需求 我推GTX-D鍍銠
09/11 00:54, 14F

09/11 00:54, , 15F
蓋子蓋住了
09/11 00:54, 15F

09/11 00:55, , 16F
不好意思otz~那我明天再來打開蓋子照,要上班今天先這樣
09/11 00:55, 16F

09/11 00:57, , 17F
到時還請各位版友給有意見,因為等我家頂樓加蓋好後就要
09/11 00:57, 17F

09/11 00:57, , 18F
可以從源頭接 應該最好??話說 應該裝兩個左右的壁插?
09/11 00:57, 18F

09/11 00:57, , 19F
換電線了
09/11 00:57, 19F

09/11 03:34, , 20F
真的要全部動工 可以連保險開關也一起換掉
09/11 03:34, 20F

09/11 07:00, , 21F
去買AV訂做超級電源箱,再買一稛古河OCC入牆線
09/11 07:00, 21F

09/11 08:33, , 22F
上班偷上B,汗,不知是不是錯覺好像有大坑出現在我眼前
09/11 08:33, 22F

09/11 08:36, , 23F
總之先請各位幫看怎樣走専線好讓我跟師傅溝通
09/11 08:36, 23F

09/11 09:44, , 24F
其他配件如電箱銅排入牆線先抓預算3w,不過基於我對這些
09/11 09:44, 24F

09/11 09:46, , 25F
實在不熟,可能也要推薦下去哪入手,附帶一提,在下住台中
09/11 09:46, 25F

09/11 10:09, , 26F
我是覺得FURUTECH GTX-D你可以考慮看看,不過鍍銠版本
09/11 10:09, 26F

09/11 10:09, , 27F
千萬要小心使用,over
09/11 10:09, 27F

09/11 17:22, , 28F
震驚!! 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白話的GG大
09/11 17:22, 28F
文章代碼(AID): #1GJX3Xi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X3Xi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