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耳麥的麥克風可否接音箱?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節食中...)時間13年前 (2012/09/10 21:3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像類似這種耳麥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2230514440 我是否可以把其中一條麥克風的線用小轉大的頭接好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056729347 小轉大 然後插入一般的擴音音箱或是撥音廣播系統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9019909169 主要是因為在學校教室都有已經裝好的擴音設備 一般只要用手持式動圈麥克風接上麥克風孔就有聲音可以用 但只要是想要把手空出來不想拿麥克風~ 才異想天開的想說這種頭戴式的耳麥的麥克風 是否可以透過轉接或改造~ 也能夠在教室使用其麥克風的功能呢? 我在家裡自己用耳麥+轉接頭接吉他音箱~ 結果是沒有聲音~ 是不是跟麥克風設定的頻率或阻抗有關呢? 有沒有方法能改造呢? 麻煩高手解惑一下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7.93

09/10 23:38, , 1F
之前去高雄的興中國小聯誼,校長把無線麥克風和廣播結合
09/10 23:38, 1F

09/10 23:39, , 2F
然後拿來唱卡拉OK ( *口*)
09/10 23:39, 2F

09/10 23:54, , 3F
先確定耳麥是不是立體聲 然後廣播系統是不是單聲道 才能找到
09/10 23:54, 3F

09/10 23:54, , 4F
正確的轉接頭 還有一般耳麥 耳機部插頭是綠色 麥克風端是粉
09/10 23:54, 4F

09/10 23:54, , 5F
紅色的
09/10 23:54, 5F
文章代碼(AID): #1GJUpi2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Upi2t (Headphone)